[問題] 下一步的方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玫瑰)時間11年前 (2015/08/24 01:5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 想問什麼呢: 在六月中的時候因朋友關係認識魔男,這兩個月中,聊天不曾間斷過,也曾約出來一次。 但我們聊天的頻率都不是秒回的那種,而是隔很久回一串話的。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 後來習慣這種速度之後,也覺得相處上很舒服,不用一直快言快語的回覆、對談。 除了現在旅途中發生一些小事故,沒辦法用line繼續跟他聊天,但事後排解狀況,有跟他 說明是因為手機壞掉的原因。 目前努力跟他繼續聯繫中,但因為是用朋友手機,沒辦法像之前一樣聊天,而是更久才回 覆這樣 (網頁版臉書沒辦法跳出通知,嗚嗚) 然後在8/20魔男突然想知道我對他的看法,也問我要不要在一起,我說可以試試看啊,也 問了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他:覺得好像不能錯過什麼,可能我比較重感覺之類吧。 這之後說了一些我對他,他對我的看法跟感覺, 他說:現在比較想知道,到底做朋友舒服,還是做情人舒服? 還很不好意思的說他自己是不是太理性了。 我也想知道這問題,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 他又繼續補說,沒給激情是不希望讓對方受傷。 我:什麼激情? 他:當時在掙扎要不要做,不然妳幫我解惑好了 (這段我真的不懂) 但當時上面這段對話的時侯,我跟旅伴,在聯絡旅途中要碰面的友人和行程,沒辦法跟他 繼續談這段對話。 那時已深夜,魔男是個不過12點睡覺的人,在我看到接下對話的時侯,已是魔男感覺冷 掉的說:抱歉是我太唐突了,我看我們還是先維持現狀,在靜觀其變吧。我眼皮好重,先 睡了哈 讓我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還無法脫魯,一頭霧水加上心情沉重的怪還想吃滷味的自己.... 隔天魔男態度就變得怪怪,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和我聊天相處,也變得冷淡,想問大家,我 該怎麼繼續才好呢? 繼續一直帶平常的話題給他到不知什麼時時候? 還是找一天感覺對了就延續那次的話題給他? 或是放著等到我們出遊的時候聊? 目前也不知道,魔男的感覺可能是什麼,矛盾如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怎麼可能猜得出 ....,怕的是自己多腦補。只能請求各位,想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比較合宜? 少一腳感覺很差,挖了個洞還不讓我跳,已心慌。 我們本身的進展沒有到躺床翻滾的關係,也沒有什麼肢體接觸,只有約出來那次,我跟魔 男討了一個hug goodbye這樣,所以魔男的激情應該是激動到想做一些事情,但不知道是 什麼。 還想知道,問魔男問題,如果他不願回答,是否能過一些時候在繼續追問嗎?這樣是個好 選擇嗎?還是問了也是會永遠得不到答案呢還被嫌盧之類 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看完,還煩請各位能接受,手機排版和拙劣的敘事方式,如果有什麼 疑問,我都會盡量和大家說嗚嗚,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4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352484.A.36C.html ※ 編輯: rosebala (39.8.146.163), 08/24/2015 02:00:24

08/24 02:07, , 1F
脫魯是脫離單身的意思???
08/24 02:07, 1F

08/24 03:02, , 2F
鼓起勇氣熱情卻被澆熄了,開始拉開距離
08/24 03:02, 2F
※ 編輯: rosebala (39.8.146.163), 08/24/2015 06:56:56

08/24 09:32, , 3F
…妳真的喜歡他嗎?
08/24 09:32, 3F
請問imbattle大,讓我再提起熱度丟給他還有機會跟之前一樣輕鬆的聊天模式嗎?還是讓 他冷靜幾天比較好? 回cerenis大,老實說還滿喜歡的,但是目前感情狀態只能保持溫溫的,不敢拋出太多。 能問大c大怎麼會這樣問嗎?謝謝! ※ 編輯: rosebala (27.245.181.144), 08/24/2015 11:17:11

08/24 11:37, , 4F
下次見到他時直接把他抓過來舌吻,然後
08/24 11:37, 4F

08/24 11:37, , 5F
對他說…“我好想吃掉你哦!”
08/24 11:37, 5F

08/24 20:52, , 6F
樓上~曖昧期都這麼直接
08/24 20:52, 6F

08/24 20:53, , 7F
原PO似乎還沒跟魔男確定關係?
08/24 20:53, 7F

08/24 20:54, , 8F
還是魔男自己已經認定了?
08/24 20:54, 8F
還沒確定關係,魔男說目前保持原狀,等再見面再說。

08/24 21:08, , 9F
退溫了
08/24 21:08, 9F

08/25 01:38, , 10F
貓姨說的 退溫了 只能靠原po反追了
08/25 01:38, 10F
謝謝,我會努力的

08/25 03:51, , 11F
我覺得拉開距離不一定是退溫,反倒是妳有種
08/25 03:51, 11F

08/25 03:51, , 12F
不敢付出的不安全感(這才是重點),處女女這
08/25 03:51, 12F

08/25 03:52, , 13F
方面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08/25 03:52, 13F
魔男再丟曖昧的時候我都不敢太超過,很怕沒在一起就丟這樣的言詞會不好。之後會視情 況丟球和回球的...,謝謝Naca大:)

08/25 11:09, , 14F
冷靜幾天他會比你更冷,基本上問你要不
08/25 11:09, 14F

08/25 11:10, , 15F
要在一起就是算告白了,沒答應就是被拒
08/25 11:10, 15F

08/25 11:10, , 16F
絕,為了怕受傷會很快抽身
08/25 11:10, 16F
目前我還是會主動和魔男聊天,他也有回覆,但不知道他的心境是怎樣的狀態。我會加油 的,謝謝imbattle大:) ※ 編輯: rosebala (61.231.25.234), 08/26/2015 11:10:30
文章代碼(AID): #1LsWZaD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sWZaD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