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見不到面很煩躁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0^ 初心者)時間11年前 (2015/08/23 20:06),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蠍女一隻,和魔羯男友遠距離八個月了,之前都是一個月見面1~2次的頻率,因為九月兩個 人都忙,所以要到十月初才能見面. 一想到要一個多月見不到面,就覺得很煩躁,每次相處時都很甜蜜,但離開後就覺得很失落, 可是因為工作緣故,這一兩年兩人無法在同一個都市,男友有時也覺得我來回奔波很累(我 去找他比較方便),勸我不用這麼常來,但平時我們也是3,4天才會用line聊幾句,如果每個 月還見不到面,會很傷心. 我也知道最近男友忙工作,忙讀書,不應該煩他,但有時心情一低落下來就很想念他,然後覺 得一整個煩躁. 不知道遠距離的狀態要維持多久,好懷念之前在同一個都市的時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9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0331579.A.C01.html

08/23 20:18, , 1F
蠍魔配+1。我都拍很多魔的醜照來懷
08/23 20:18, 1F

08/23 20:18, , 2F
念唷~很壞吧!有時也傳給他"聞香"一
08/23 20:18, 2F

08/23 20:18, , 3F
08/23 20:18, 3F

08/23 20:23, , 4F
哈哈~魔都不給我拍醜照,都要擺好姿勢才準
08/23 20:23, 4F

08/23 20:23, , 5F
照,現在也只能看照片想念他
08/23 20:23, 5F

08/23 20:36, , 6F
我都偷拍欸!拍到他放棄阻擾我了~
08/23 20:36, 6F

08/23 20:51, , 7F
我怕他也偷拍我的醜照,就不敢了~
08/23 20:51, 7F

08/23 20:52, , 8F
哈哈哈!互尬誰比較厲害啊!
08/23 20:52, 8F

08/23 20:53, , 9F
而且家魔很低調,也不要我放閃光照在fb,即
08/23 20:53, 9F

08/23 20:53, , 10F
使同事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08/23 20:53, 10F

08/23 21:01, , 11F
對!我家的也是這樣!可以私底下傳啊
08/23 21:01, 11F

08/23 21:02, , 12F
遠距+1,我覺得魔分開的時候比較容易
08/23 21:02, 12F

08/23 21:02, , 13F
然後我也會拍自己在吃飯或生活的照
08/23 21:02, 13F

08/23 21:02, , 14F
陷入自己的忙碌中,只能看照片想念
08/23 21:02, 14F

08/23 21:02, , 15F
片,讓他無形中也與我生活一起
08/23 21:02, 15F

08/23 21:06, , 16F
啊啊啊啊,c大切到sorry
08/23 21:06, 16F

08/23 21:33, , 17F
c大的方法不錯,這個月我也可以拍些生活照
08/23 21:33, 17F

08/23 21:33, , 18F
來分享
08/23 21:33, 18F

08/23 21:35, , 19F
贊同L大,有時都覺得分開這麼久都不會想我
08/23 21:35, 19F

08/23 21:35, , 20F
嗎?但魔好像很熬得住遠距離
08/23 21:35, 20F

08/24 00:18, , 21F
蠍摩+1,昨天才送他上飛機而已,下次見
08/24 00:18, 21F

08/24 00:18, , 22F
面要九個月後了…
08/24 00:18, 22F

08/24 00:39, , 23F
加油!一起撐下去啊~
08/24 00:39, 23F

08/24 13:55, , 24F
s大,9個月!!加油,一起努力撐下去
08/24 13:55, 24F
文章代碼(AID): #1LsRSxm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sRSxm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