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會希望我怎麼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yen)時間15年前 (2010/10/21 22:5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天蠍男 我跟她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的 現已八個多月 她因為早上工作晚上上課也不能算常見面 八個月來也曾一起跟一群人出去唱歌烤肉過兩三次 剛認識一個多月的時候 就聊MSN甚至聊到彼此的感情過程 聊到覺得要踹共才可以表達得清楚 後來也單獨出來過三次 某次她透過簡訊告訴我她好像有點喜歡我 我隔天就約她出來問要不要再一起 我對她也有點喜歡,在我而言是可以長久的對象 我知道是太急了點,可能嚇到她了吧 所以沒有答應 之後也不排斥再跟我單獨出來 一直到上次見面 也因為她太忙不好約,所以我就約她下課後說想送她個東西 順便送她回家 我送的是防狼噴霧 我是希望: "妳這麼忙,我不能常在妳旁邊,所以我希望妳要好好保護自己。我很在乎妳。" 她也收下了 後來晚上她叫我回家上MSN 告訴我不要對她這麼好.... 她說雖然很喜歡我,但是她更在乎她的前男友 如果一直對她這麼好,會很有罪惡感 我說妳不用擔心,我喜歡妳是我的選擇 妳比較在意誰也是妳的自由阿 不用有太多的罪惡感 兩人都對能夠對彼此這麼坦白都很開心 但之後我該什麼心態繼續跟她應對呢? 是持著兩情相悅的心情,偶爾說點曖昧的話 還是相敬如賓,像對好朋友那樣呢? 請問魔女們會希望我怎麼做? 懇請良心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81.122

10/21 23:01, , 1F
如果我在乎你的程度比前男友多 那就曖昧
10/21 23:01, 1F

10/21 23:02, , 2F
如果比較少 也不希望對方將關係降至冰點
10/21 23:02, 2F

10/21 23:03, , 3F
既然你們有互相喜歡 那就慢慢加溫感情
10/21 23:03, 3F

10/21 23:04, , 4F
讓女方忘掉前男友才是
10/21 23:04, 4F

10/21 23:59, , 5F
我倒覺得不一定要到忘掉前男友耶..
10/21 23:59, 5F

10/21 23:59, , 6F
只要在她心裡你更重要就好囉 >w<
10/21 23:59, 6F

10/26 10:00, , 7F
慢慢等 在加重一點點追求方式
10/26 10:00, 7F
文章代碼(AID): #1Cm5F_V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5F_V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