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會希望我怎麼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amyen (ayen)時間15年前 (2010/10/21 22:53)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天蠍男
我跟她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的
現已八個多月
她因為早上工作晚上上課也不能算常見面
八個月來也曾一起跟一群人出去唱歌烤肉過兩三次
剛認識一個多月的時候
就聊MSN甚至聊到彼此的感情過程
聊到覺得要踹共才可以表達得清楚
後來也單獨出來過三次
某次她透過簡訊告訴我她好像有點喜歡我
我隔天就約她出來問要不要再一起
我對她也有點喜歡,在我而言是可以長久的對象
我知道是太急了點,可能嚇到她了吧
所以沒有答應
之後也不排斥再跟我單獨出來
一直到上次見面
也因為她太忙不好約,所以我就約她下課後說想送她個東西
順便送她回家
我送的是防狼噴霧
我是希望:
"妳這麼忙,我不能常在妳旁邊,所以我希望妳要好好保護自己。我很在乎妳。"
她也收下了
後來晚上她叫我回家上MSN
告訴我不要對她這麼好....
她說雖然很喜歡我,但是她更在乎她的前男友
如果一直對她這麼好,會很有罪惡感
我說妳不用擔心,我喜歡妳是我的選擇
妳比較在意誰也是妳的自由阿 不用有太多的罪惡感
兩人都對能夠對彼此這麼坦白都很開心
但之後我該什麼心態繼續跟她應對呢?
是持著兩情相悅的心情,偶爾說點曖昧的話
還是相敬如賓,像對好朋友那樣呢?
請問魔女們會希望我怎麼做?
懇請良心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81.122
推
10/21 23:01, , 1F
10/21 23:01, 1F
→
10/21 23:02, , 2F
10/21 23:02, 2F
→
10/21 23:03, , 3F
10/21 23:03, 3F
→
10/21 23:04, , 4F
10/21 23:04, 4F
推
10/21 23:59, , 5F
10/21 23:59, 5F
→
10/21 23:59, , 6F
10/21 23:59, 6F
→
10/26 10:00, , 7F
10/26 10:00,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