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被魔羯媽賣掉了Q0Q!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放空~董)時間15年前 (2010/10/21 22: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休假日我要去桃園某家大賣場跟在我媽旁邊打工~ 因為原本派給我媽當幫手的女工讀生混到我媽忍不下去(真難得阿!) 調到別的地方,公司說再派一個過來結果... 以下是我媽轉述給我聽的(在這週一發生的) 媽走進電腦房(怕輻射所以把電腦放再同一間房間) 媽:女兒啊我跟你說個好消息喔! 我在看線上漫畫:啥消息?? 媽:就是啊我把你賣掉了呵呵呵 我:= =|||你說啥賣掉? 出現異常興奮眼神的媽:+皿+就是那個混到不行的妹妹被公司調到別的地方去了, 打給公司,公司說要再給我一個工讀生,我說不用,我有一個女兒,要不要讓她 來試試看 媽:公司的人就問說:她幾歲?我就說滿16歲 開始無言的我就插進去:對方沉默了對吧? 媽開心的說:對阿沉默了><說會在這週休給我答覆 之後我媽就開始對我行職前訓練...(我的滑頭鬼之孫ˊˋ) 後來我姊回到家,我媽就開始炫燿的跟我姐說:XX我把你妹賣掉了^^ 我姐剛開始的反應跟我差不多= =" 昨天,我班上去戶外教學,再回程的路上,我媽打給我 由於遊覽車上很瘋狂,我大聲的說:媽啥事? 一聽就知道又很開心的媽:女兒周休來上班吧 然後就掛掉了0.0(我傻了,因為我根本忘記這件事,想說去同學家玩PS3...) 我的PS3啊~~~~~~~~我的賴床時刻~~~~~~~飛了= =... 所以這次周休,我將體驗第一次去大賣場工作@0@ 週日還要趕場,希望我爸別忘記送她女兒去工作= =" 趕場是指早上8點以前要到學校幫忙錄影親子座談會,到12點 接著要在1點前趕到大賣場@~@ -- 放空是悠閒的象徵&務實是為了面對現實 魚魚女的冷血和熱血&差別於"腦袋"和"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95

10/22 13:35, , 1F
XD 你被半魚的媽賣了 XD
10/22 13:35, 1F

10/26 22:56, , 2F
雖然只有兩天,不過也夠嗆的@@
10/26 22:56, 2F
文章代碼(AID): #1Cm4sBs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4sBs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