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陷下去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ominca (空中悠遊的魚)時間15年前 (2010/10/21 06:17)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雙魚座女孩
有個我一直很在意的魔男
因為彼此的志趣蠻合的 所以一直蠻聊得來 (但是其實也才認識三個多月)
我很喜歡他 但是 因為我跟他是遠距離
加上他好像有女朋友(本人否認 友人說應該有 但是幾乎沒看過)
所以一直覺得有些遲疑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喜歡下去 哈哈
可是他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迂迴的舉動
總是讓我瞬間被擊沉
然後得要再花好長一段時間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 沒什麼沒什麼 只是巧合
他很少主動找我聊MSN 平常都掛離線 但是只要我敲他人在就馬上回
(比對一下就知道他在線上)
我常藉著一些比較無關私人的事跟他聊天
顧慮到↑上面提的問題 所以一直不敢把話題往前推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一點一點陷下去了~~~~
唉 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17.192
→
10/21 09:57, , 1F
10/21 09:57, 1F
推
10/21 21:12, , 2F
10/21 21:12, 2F
推
10/22 00:46, , 3F
10/22 00:46, 3F
推
10/25 10:49, , 4F
10/25 10:49,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