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陷下去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空中悠遊的魚)時間15年前 (2010/10/21 06:1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雙魚座女孩 有個我一直很在意的魔男 因為彼此的志趣蠻合的 所以一直蠻聊得來 (但是其實也才認識三個多月) 我很喜歡他 但是 因為我跟他是遠距離 加上他好像有女朋友(本人否認 友人說應該有 但是幾乎沒看過) 所以一直覺得有些遲疑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喜歡下去 哈哈 可是他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迂迴的舉動 總是讓我瞬間被擊沉 然後得要再花好長一段時間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 沒什麼沒什麼 只是巧合 他很少主動找我聊MSN 平常都掛離線 但是只要我敲他人在就馬上回 (比對一下就知道他在線上) 我常藉著一些比較無關私人的事跟他聊天 顧慮到↑上面提的問題 所以一直不敢把話題往前推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一點一點陷下去了~~~~ 唉 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17.192

10/21 09:57, , 1F
本人否認?朋友說有?!......
10/21 09:57, 1F

10/21 21:12, , 2F
聽起來很不妙,保持距離比較安全
10/21 21:12, 2F

10/22 00:46, , 3F
推保持距離...我是過來人也是魚女
10/22 00:46, 3F

10/25 10:49, , 4F
魚女推保持距離+1.....
10/25 10:49, 4F
文章代碼(AID): #1ClsfTg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sfTg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