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只能結束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uletloumo (傻孩子)時間15年前 (2010/10/20 21:13)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和魔女交往了九個月
該怎麼說
真的是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感覺
她的任性;她的堅持;她的想法
常常有時候被她的行為氣到,卻轉念一想
要是自己是她,會怎麼做呢?
結果就像照鏡子一樣,似乎自己也會作出這樣的行為來
好像也沒有甚麼好生氣了
兩個同樣思考模式的人在一起
聽起來似乎很契合
偏偏不多話不解釋不反駁的個性也一樣就很要命了
當她說她要出國念書的時候,當下真是個驚嚇
這是她的目標,當然只能鼓勵她努力前進
直到真正要出國的時候兩個人也是靜靜的在航站樓上的摩斯漢堡吃完了早餐
看著人來人往的航站,沒有激情的道別,也沒有別離的一吻
只有叮嚀著外套有帶嗎?證件呢?錢要收好喔...諸如此類的對話
登機前的一句拜拜,分開了。
本來以為遠距離沒有甚麼問題,但是才發現時差真是個惱人的東西
都在台灣裡,不多話的我們都還相安無事
現在差了八個鐘頭,剛開始開著視訊不知道該說甚麼還會覺得甜蜜
到現在開著視訊不說話只會聽到你說你到底要說甚麼?
在沉默後只有斷訊的嘟嘟聲,可能我太沉默了,
沉默到連說出只是想想聽聽妳的聲音都沒辦法,
想為你出國滿一個月給妳個驚喜,偷偷準備了妳在台灣愛吃的東西
一次大包小包的一次寄過去,卻只知道妳收到了,沒有多說甚麼。
我知道妳是課業太重了,需要時間念書不能花多時間在電腦上
所以妳不常上線了,於是我傳了簡訊,想要表達我的關心
可能,我表達關心的方式不夠熱切吧,妳也是依然沒有回應
以為妳是生病了,所以減少睡眠時間,才發現妳在線上
卻沒有任何回應,直到被妳掛掉沒有接通的電話,
我想,妳是不需要我了吧,或許就這樣分開對我們都很好的
就當作是做了一場好夢一樣,可能,也是我不夠積極對妳
可能,也是我不夠投入我們的感情,可能有太多可能了
才會讓妳這麼失望的逃避我吧,
好多話都是在這個時候才想到要說,是否,妳也是這樣呢?
兩個魔羯真的太安靜了,我可能需要多一點的聲音才能提醒我不是在睡覺
是這樣吧?
回過神才發現打了好多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6.40
推
10/20 22:53, , 1F
10/20 22:53, 1F
→
10/21 02:31, , 2F
10/21 02:31, 2F
→
10/21 02:31, , 3F
10/21 02:31, 3F
→
10/21 02:32, , 4F
10/21 02:32, 4F
→
10/21 22:33, , 5F
10/21 22:33, 5F
→
10/21 22:33, , 6F
10/21 22:33, 6F
→
10/21 22:34, , 7F
10/21 22:34,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