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ritergj (GJ)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1:51)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跟魔男正常聊天,他卻突然問我心情好不好,
然後我回答不錯,他就說要破壞我的心情。
當下我有心理準備,果不其然,他又說了一連串讓我很難過的話。
魔男:我不知道你對我放棄了沒,
不想因為這樣子耽誤你某些方面的時間
其他部份大同小異 請見歷史訊息(懶)
我:你怎麼突然講這個
魔男:有時候會思考自己的將來,說來話長,
好像沒辦法完全將意思表達出來。
我應該有說過 至少等到我退伍 工作穩定後才會考慮
如果到最後是一場空 那是不是有點 算是浪費時間
我可沒有指責的意思喔只是平鋪直敘
我:我知道。你念完了?
魔男:看來你的心情大受影響==
只是對時間 或是年紀的想法罷了
我找不到適當的詞來表達
如果你覺得值得 那就繼續吧
沒有嫌惡的意思
只是 如果最後沒達成目的 ? 過程或許多少有收獲
啊 大概這樣..你應該懂
其實找不到詞講
我:要怎麼做我自己會想
你剛剛講完那串 我只有一個感覺
魔男:...
什麼感覺
我:那就等你當完兵啊
魔男:還要找工作呢
好啦換個話題吧 好沉重喔
這是對話。
後來我叫魔男自己開話題,我很直接告訴他我今天沒有開話題的能力,
他的確也開了,雖然開得很爛==
我不知道怎麼了,讓他突然講了這個我平常不會去碰的話題。
然後又清楚知道自己一樣被推開中。
說了會等當然就是要等得意思,只是情緒還是低落了。
我不是都不會動搖心情,我只是因為知道你上班很累,
希望可以讓你放鬆、開心一點兒,所以平常對很多事情絕口不提…
剛剛假裝沒事,也是因為不想影響你的心情。
我怎麼可能會讓你知道,我對著螢幕、對著視窗哭了!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1.85
推
10/20 01:56, , 1F
10/20 01:56, 1F
推
10/20 01:56, , 2F
10/20 01:56, 2F
推
10/20 02:23, , 3F
10/20 02:23, 3F
推
10/20 02:40, , 4F
10/20 02:40, 4F
推
10/20 03:53, , 5F
10/20 03:53, 5F
推
10/20 12:52, , 6F
10/20 12:52, 6F
→
10/20 12:53, , 7F
10/20 12:53, 7F
→
10/20 17:10, , 8F
10/20 17:10, 8F
推
10/20 19:25, , 9F
10/20 19:25, 9F
推
10/20 22:48, , 10F
10/20 22:48,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