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J)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1:51),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跟魔男正常聊天,他卻突然問我心情好不好, 然後我回答不錯,他就說要破壞我的心情。 當下我有心理準備,果不其然,他又說了一連串讓我很難過的話。 魔男:我不知道你對我放棄了沒, 不想因為這樣子耽誤你某些方面的時間 其他部份大同小異 請見歷史訊息(懶) 我:你怎麼突然講這個 魔男:有時候會思考自己的將來,說來話長, 好像沒辦法完全將意思表達出來。 我應該有說過 至少等到我退伍 工作穩定後才會考慮 如果到最後是一場空 那是不是有點 算是浪費時間 我可沒有指責的意思喔只是平鋪直敘 我:我知道。你念完了? 魔男:看來你的心情大受影響== 只是對時間 或是年紀的想法罷了 我找不到適當的詞來表達 如果你覺得值得 那就繼續吧 沒有嫌惡的意思 只是 如果最後沒達成目的 ? 過程或許多少有收獲 啊 大概這樣..你應該懂 其實找不到詞講 我:要怎麼做我自己會想 你剛剛講完那串 我只有一個感覺 魔男:... 什麼感覺 我:那就等你當完兵啊 魔男:還要找工作呢 好啦換個話題吧 好沉重喔 這是對話。 後來我叫魔男自己開話題,我很直接告訴他我今天沒有開話題的能力, 他的確也開了,雖然開得很爛== 我不知道怎麼了,讓他突然講了這個我平常不會去碰的話題。 然後又清楚知道自己一樣被推開中。 說了會等當然就是要等得意思,只是情緒還是低落了。 我不是都不會動搖心情,我只是因為知道你上班很累, 希望可以讓你放鬆、開心一點兒,所以平常對很多事情絕口不提… 剛剛假裝沒事,也是因為不想影響你的心情。 我怎麼可能會讓你知道,我對著螢幕、對著視窗哭了! 我承認我是來討拍的(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1.85

10/20 01:56, , 1F
別哭...你是第98475866578888個受害者...
10/20 01:56, 1F

10/20 01:56, , 2F
同命人(雖然狀況好像不太一樣)拍拍~
10/20 01:56, 2F

10/20 02:23, , 3F
拍拍><
10/20 02:23, 3F

10/20 02:40, , 4F
拍拍 魔男想太多不是一天兩天
10/20 02:40, 4F

10/20 03:53, , 5F
其實他也很努力的在克制壓抑自己....
10/20 03:53, 5F

10/20 12:52, , 6F
對不起... (亂入
10/20 12:52, 6F

10/20 12:53, , 7F
魔羯就是這麼憂心忡忡 請鼓勵他說願意一起努力
10/20 12:53, 7F

10/20 17:10, , 8F
真的,魔男真的太多想法了
10/20 17:10, 8F

10/20 19:25, , 9F
拍拍
10/20 19:25, 9F

10/20 22:48, , 10F
我魔男 我也對女生說過同樣的話 都一樣QQ
10/20 22:48, 10F
文章代碼(AID): #1ClTgXM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TgXM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