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10月7日(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5年前 (2010/10/06 23:41),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10月7日(木) 全體運 ★★★‧‧ 退流行的衣服,重新改良讓它重生如何? 戀愛運 ▼▼‧‧‧ 照料到細微小事,試著迎接戀愛也許很不錯。 金錢運 ●●●‧‧ 增加興趣活動的支出,則有影響金錢運的預感。 工作運 ■■■■‧ 充滿快樂事的預感。似乎能感受到工作的樂趣。 =============== -- █ █ 我在哪? Telnet://ptt2.cc █ █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LastSamurai] █ █ PZ_NightLife 鬼祟 Σ夜行動物[滿]要找我嗎? 半夜三點 [Emishi] █ █ Capricorn 山羊 ◎歡迎光臨魔羯家族板 爆!whited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5.191

10/06 23:43, , 1F
全體運好主意喔!!(擊掌)
10/06 23:43, 1F

10/06 23:45, , 2F
我快對工作失去信心了.....
10/06 23:45, 2F

10/06 23:47, , 3F
工作的樂趣!!!!!!
10/06 23:47, 3F

10/06 23:53, , 4F
10/06 23:53, 4F

10/07 00:01, , 5F
明天要去工作了...希望能感受到樂趣> <
10/07 00:01, 5F

10/07 01:26, , 6F
工作工作~戀愛運來一下吧^^~
10/07 01:26, 6F

10/07 01:27, , 7F
水!!!工作我要擊爸婚
10/07 01:27, 7F

10/07 21:48, , 8F
me 2 對工失去信心..........
10/07 21:48, 8F

10/07 22:33, , 9F
今天上班算是順利 ya
10/07 22:33, 9F
文章代碼(AID): #1Ch9Ytv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h9Ytv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