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累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瘋子)時間15年前 (2010/10/05 11:2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累了,走過了五段感情 現在我真的累了 也許是我還沒學會愛人吧,總是如此 一但愛上了 就把對方當成全部,除了工作在忙 只要一有空,心思就都是在對方身上 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太認真,我也想只當成玩玩啊 可是我辦不到,狠狠的愛 狠狠的跌 呵呵 不知道哪邊做錯,付出真心真的沒有好報,到頭來最傷的總是自己 倦了,這條感情路 跌跌撞撞 一次又一次我都站了起來 這次我卻發覺我爬不起來了,不知道該怎樣支撐著身體 連工作也荒廢到一旁,不想要哭的時候還要強裝笑臉 為什麼就不能有一個能從一而終的? 很難嗎?我覺得很簡單啊,偏偏 我遇不到.. 我 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1.30

10/05 19:19, , 1F
當你不想著"遇不到"時;就會遇到了~^^
10/05 19:19, 1F

10/05 21:14, , 2F
不要因為受傷就覺得付出真心是吃虧的
10/05 21:14, 2F

10/05 21:15, , 3F
只是付出的方式要調整而已 加油:)
10/05 21:15, 3F

10/05 21:16, , 4F
呼吸~
10/05 21:16, 4F

10/06 00:43, , 5F
加油 我也跌了三次了 每次都很痛 現在的
10/06 00:43, 5F

10/06 00:44, , 6F
心情跟你很像 也覺得很累很無力
10/06 00:44, 6F
文章代碼(AID): #1Cgfkae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fkae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