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悲劇~放不下的自尊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uke7212 (喜歡吃蘋果的路克)時間15年前 (2010/10/04 11:05)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像我一樣 總是自尊心放不下
每當難過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總是放不下
即使跟朋友訴苦也永遠講不到重點~
因為有些莫名其妙的事都會被自己定義成"好丟臉的事不能講"
結果訴苦總是搔不到癢處=有講跟沒講一樣
講話又總是避重就輕(重度丟臉&輕度丟臉)
但是有時候遇到少數幾個朋友能讓自己卸下心防全盤托出的人
當下都會覺得....嗚嗚嗚 揪感心耶~~不過時候都會覺得..
這樣子...好辛苦....
不久前才發覺 為什麼我都很喜歡這種不把自尊心高掛在身上的女生
大概是所謂的互補吧 遇到這樣的人我大概就會沒腦的把心事都講出來
反而很討厭跟我一樣的人 總覺得會產人令人厭惡的互動
糟了~~我又在丟臉的訴苦了...!!!! 冏
--
◢██◣ 大家好!我們是7788!████████
█╬ ◥▌哼!神經病! █ █
◤□︵□▌ █ \●/\●/ █
◣ △◢ ▃ ☆ █ 鞋 腐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51.231
推
10/04 12:11, , 1F
10/04 12:11, 1F
哈哈~感謝你~不過只是有感而發啦~不著邊際的訴苦都不知道意義在哪~
推
10/04 14:07, , 2F
10/04 14:07, 2F
喀喀喀~~~其實我覺得真的生氣時爆發的強度也很猛烈....
推
10/04 15:31, , 3F
10/04 15:31, 3F
→
10/04 15:31, , 4F
10/04 15:31, 4F
科科~未爆彈來的
推
10/04 16:58, , 5F
10/04 16:58, 5F
→
10/04 16:59, , 6F
10/04 16:59, 6F
一切都是緣份啊~哈哈
→
10/04 17:12, , 7F
10/04 17:12, 7F
→
10/04 17:13, , 8F
10/04 17:13, 8F
可能算天性 自尊心放一邊就好像無法呼吸一樣
→
10/04 19:50, , 9F
10/04 19:50, 9F
是啊~~一旦經歷過磨擦~~兩個這樣的人就會開始誰也不讓誰 悲劇~
推
10/04 21:04, , 10F
10/04 21:04, 10F
哈~~說了是祕密啊XDD
推
10/04 22:02, , 11F
10/04 22:02, 11F
我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共鳴 看來摩羯還需要好好努力加油 哈哈
推
10/04 22:27, , 12F
10/04 22:27, 12F
放下自尊就好像沒了氧氣罩一樣沒法呼吸
迷糊不計較的女生彷彿就是我的氧氣罩一樣 感覺心防好像可以丟在一邊XDD
※ 編輯: luke7212 來自: 114.26.75.81 (10/04 23:07)
推
10/04 23:14, , 13F
10/04 23:14, 13F
→
10/04 23:15, , 14F
10/04 23:15, 14F
其實我想說...認真跟自尊心強烈是兩回事....
※ 編輯: luke7212 來自: 59.114.247.127 (10/06 15:25)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