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悲劇~放不下的自尊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喜歡吃蘋果的路克)時間15年前 (2010/10/04 11:05),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像我一樣 總是自尊心放不下 每當難過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總是放不下 即使跟朋友訴苦也永遠講不到重點~ 因為有些莫名其妙的事都會被自己定義成"好丟臉的事不能講" 結果訴苦總是搔不到癢處=有講跟沒講一樣 講話又總是避重就輕(重度丟臉&輕度丟臉) 但是有時候遇到少數幾個朋友能讓自己卸下心防全盤托出的人 當下都會覺得....嗚嗚嗚 揪感心耶~~不過時候都會覺得.. 這樣子...好辛苦.... 不久前才發覺 為什麼我都很喜歡這種不把自尊心高掛在身上的女生 大概是所謂的互補吧 遇到這樣的人我大概就會沒腦的把心事都講出來 反而很討厭跟我一樣的人 總覺得會產人令人厭惡的互動 糟了~~我又在丟臉的訴苦了...!!!! 冏 -- ◢██◣ 大家好!我們是7788!████████ █╬ ◥哼!神經病! █ █ □︵□ █ \●/\●/ █ ◣ △◢ ▃ ☆ █ 鞋 腐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51.231

10/04 12:11, , 1F
要訴苦嗎 找我吧 <--
10/04 12:11, 1F
哈哈~感謝你~不過只是有感而發啦~不著邊際的訴苦都不知道意義在哪~

10/04 14:07, , 2F
你寫的每一個字完完全全是我的寫照!
10/04 14:07, 2F
喀喀喀~~~其實我覺得真的生氣時爆發的強度也很猛烈....

10/04 15:31, , 3F
哈哈 人生就是要丟丟垃圾 真的歡迎啦..;P
10/04 15:31, 3F

10/04 15:31, , 4F
話說我爆氣時真的很爆炸 囧
10/04 15:31, 4F
科科~未爆彈來的

10/04 16:58, , 5F
真的耶 我以前也是這樣 但是放開真的輕
10/04 16:58, 5F

10/04 16:59, , 6F
鬆很多~~加油囉!!! 很難找知心的魔女
10/04 16:59, 6F
一切都是緣份啊~哈哈

10/04 17:12, , 7F
真的 怕丟臉
10/04 17:12, 7F

10/04 17:13, , 8F
也討厭跟我一樣高自尊的+1 喜歡互補+1
10/04 17:13, 8F
可能算天性 自尊心放一邊就好像無法呼吸一樣

10/04 19:50, , 9F
兩個自尊心都強的人勢必會有摩擦啊~(茶)
10/04 19:50, 9F
是啊~~一旦經歷過磨擦~~兩個這樣的人就會開始誰也不讓誰 悲劇~

10/04 21:04, , 10F
所謂的高自尊是指什麼??--不懂,可以舉例嗎?
10/04 21:04, 10F
哈~~說了是祕密啊XDD

10/04 22:02, , 11F
完全就是我的心聲QQ
10/04 22:02, 11F
我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共鳴 看來摩羯還需要好好努力加油 哈哈

10/04 22:27, , 12F
我也是...明明就不需要這麼怕丟臉的啊!
10/04 22:27, 12F
放下自尊就好像沒了氧氣罩一樣沒法呼吸 迷糊不計較的女生彷彿就是我的氧氣罩一樣 感覺心防好像可以丟在一邊XDD ※ 編輯: luke7212 來自: 114.26.75.81 (10/04 23:07)

10/04 23:14, , 13F
但是我對魔女也沒辦法耶 怎麼辦/__\
10/04 23:14, 13F

10/04 23:15, , 14F
一看到認真非常的女性就會很心動
10/04 23:15, 14F
其實我想說...認真跟自尊心強烈是兩回事.... ※ 編輯: luke7212 來自: 59.114.247.127 (10/06 15:25)
文章代碼(AID): #1CgKHnW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KHnW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