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幫助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smerita)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1: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秤女^0^~ 想問問各位 因為現在又到了將近學測的時間 昨天早上才發現魔男一星期前有打電話給我 我昨晚就問他是不是有找我 他先問我最近還好吧(因為凡納比的關係所以順便關心一下吧?) 主要是要問我參考書問題 也順便提了他升學方面的問題以及問我未來想要讀哪裡(他說要參考看看~) 因為他太久沒有認真讀書了 本來似乎想找我幫忙(他先問我國文的"重點",可是範圍太廣了,也不知從何開口...) 因為國中時我都有幫他、教他 可是我現在在外縣市讀書 他也知道我不常回家 最後問他要不要我幫他什麼他就說"NO" 他是真的不需要我幫他嗎? 還是有沒有我能做的事? 因為他很少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想既然他打來 這件事應該算是很重要吧... 我該怎麼辦呢? 謝謝各位給我的建議^^" ------------------------------------------------------------------------- 題外話 我還不是魔眷 雖然希望自己是 哈哈~ 他有時讓我覺得我對他來說好像有點重要 因為國中畢業後這兩年我們偶有聯絡 他昨天就跟我說 好久沒有動腦了 最近沒有找到可以這樣講話的人(他說跟我講話需要思考、動腦) 唉 魔羯月也快到了 明年是他19歲生日 要送禮物嗎? 可是是19歲... 而且也不知道送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7.97 ※ 編輯: esmerita 來自: 219.69.97.97 (10/04 02:08)

10/04 20:06, , 1F
他可能不好意思開口吧~妳就忍讓一下XD 再多
10/04 20:06, 1F

10/04 20:06, , 2F
說一些 可以交你沒關係 不會很麻煩之類的
10/04 20:06, 2F

10/04 20:07, , 3F
他心裡會默默鬆口氣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XD
10/04 20:07, 3F
文章代碼(AID): #1CgCD0X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CD0X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