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摩女啊~~我還真搞不懂妳~要如何追妳呢~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reamtofly (cool)時間16年前 (2010/09/19 02:08)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回這篇文章只是單純看到有噗通通跳的感覺!!!!
因為我現在有好感的也是羊男 >"<
我是魔女 剛進公司
之前是新進人員訓練 認識了同學校畢業不同部門的羊學長
我是個活潑好動到不行的魔女 總是坐不住 動來動去的 T-T
羊學長愛笑 大眼睛 幽默 孩子氣 聰明 有想法 自信 還有點任性
我整個就是中了@@
因為之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
卻沒有成功的事件 讓我變得更膽小了
一開始羊學長給我感覺很像牛 讓我很害怕
(X的 我以後都不碰金牛了)
新進人員訓練之後
就沒有辦法每天看到羊學長
可是有時候會聊MSN 雖然都會回但是他都很久才回
如果他很有空 心情好 才會一直在那邊跟我講一些無意義的對話
讓我覺得很縮 不敢太主動
會忽然叫我去哪裡幫他買東西
然後說要來我家附近找我拿
然後請我喝飲料 兩個人就在外面坐了一個多小時
兩次都這樣
或是根據我的狀態忽然無厘頭的敲我
但是敲完又會忽然跑不見 = =
有次說他領薪水 要請我吃路邊攤
結果跟他借完書 又在便利商店聊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他說他想睡覺 肚子不餓 說改天再請我吃飯
就叫我回家 = =
自己敲我 然後自己又不見
魔女的觀察期總是很長
要對一個人動心也需要很多的時間(我自己是這樣)
有點不懂自己這次是怎麼了 才認識一個多月
是想要交男朋友的心理作祟嗎@@
我覺得自己都快不像自己了
每天上線盯著羊學長的帳號
一直對著電腦說敲我敲我為甚麼不敲我 好笨
或許我只是喜歡上我想像出來的他
而不是真正的他
可是有時候真的好想要有個人陪
為甚麼喜歡我的人我都不喜歡
我喜歡的人 又都不喜歡我呢
最近和羊學長的關連越來越少了
說下次要請我吃飯 都騙人吧
簡訊會回 但是字超少
我傳兩三行 他只回一個HA或是ORZ 都不知道怎麼辦
算算我們已經三天沒有MSN
他沒敲我 我也不敢敲他
魔女臉皮很薄 得不到回應 很快就會撤退了
下禮拜我搞不好自己受不了
就會想要封鎖他了 \ /
每天這樣反反覆覆 好像笨蛋!!!
※ 引述《paulfan (Fan)》之銘言:
: 我(牡羊)跟她(摩羯)是同事關係
: 是在受訓時認識的
: 因為同為新人 所以在七天的上課中
: 慢慢的認識的
: 她在上課的感覺是屬於比較文靜的摩女
: 而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 雖然不多
: 但感覺都還不錯 她也會主動問我一些事情
: 而我們的關係好像還是算不大熟(不夠熟)
: 而我也有了她的電話 其實剛開始
: 我有問她有在聊msn嗎 但是她說她很少上
: 就這樣 我傳簡訊與她聯絡
: 但是剛開始 平均一天一封吧
: 因為她大多很晚回 也回很慢
: 隔天問她 她說都在看電視 上網 吃飯洗澡(7~10點)
: 晚上10點~12點比較有空
: 但是還是回很慢 但是回的內容都不會太冷淡
: 而在結訓的那天準備要分開了
: (就是以後工作都不在同單位 而一個住台北 一個桃園 但是都在台北工作)
: 我過去找她 而她也起身跟我到一旁聊
: 除了祝福及彼此加油外 我也順到約她 有機會一起去吃飯 當下她也爽快答應了
: 我爬過文
: 都說摩女會觀查察對象
: 而很在意自己的空間 如果要追
: 除了耐心還是耐心
: 但是我還是不懂這樣機會大嗎 我連她有男友都不知道
: 也不敢問 怕她覺得我太急
: 目前大概就1~2天傳封簡訊 說說自己的事
: 關心她 或是由她回的簡訊在順勢討論而已...
: 如果簡訊約要有什麼理由 感覺比較不會讓妳們反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9.78
推
09/19 13:44, , 1F
09/19 13:44, 1F
推
09/19 22:20, , 2F
09/19 22:20, 2F
推
09/20 00:28, , 3F
09/20 00:28, 3F
→
09/20 00:30, , 4F
09/20 00:30, 4F
推
09/20 01:22, , 5F
09/20 01:22, 5F
推
09/20 08:20, , 6F
09/20 08:20, 6F
推
09/26 12:42, , 7F
09/26 12:42, 7F
推
10/03 19:37, , 8F
10/03 19:37,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