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忽然發現我可以浮起來=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是個上不了天堂的人...)時間16年前 (2010/09/17 17:0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WILLJEI 暱稱或綽號︰ WILL或是小白 性別︰ 公 血型︰ 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3.12.28 居住故鄉︰ 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台北公館 休閒興趣︰ 看書,音樂,電動 !! 喜歡的顏色︰ 除了螢光色都OK~ 喜歡研究跟欣賞︰ 他人的心理,欣賞不用我囉嗦的人 最喜歡吃的食物︰ 家常菜~ 最想去玩的地方︰ 渡假遊輪 最討厭的事情︰ 讓我講了一堆,自以為懂其實根本不懂的人 想說的話: 嗯,忽然發現可以浮出水面,那就跟大家認識一下,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的魔羯 說真的,我覺得魔羯才是最理性的星座(我超級理性) 也只有魔羯才懂魔羯的點,其他的都是假懂 ! 總之,認識一下吧~ -- 推 victoryss:( ′-`)y-~ 04/23 10:58 推 NBAcat: (  ̄ c ̄)y▂ξ 04/23 10:58 → residentevil:(  ̄ c ̄)c== 04/23 11:00 推 icerain:(  ̄ c ̄)y▂ξ慢走 04/23 11:04 推 dodo22:(  ̄ C ̄)▅¥▅▅▅ξ 04/23 11:04 推 nash1way:樓上幾位越抽越大根是怎麼回事 = = 04/23 1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87.166

09/17 17:07,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9/17 17:07, 1F

09/17 17:07, , 2F
簽名檔是哪個板來的啊XD
09/17 17:07, 2F

09/17 17:15, , 3F
噗 ~ 我忘了... (==)
09/17 17:15, 3F

09/17 21:54, , 4F
簽名檔xDD
09/17 21:54, 4F

09/18 00:14, , 5F
推同天,哈哈,我也覺得我好理性
09/18 00:14, 5F

09/18 09:18, , 6F
生日同一天推!!
09/18 09:18, 6F

09/19 03:46, , 7F
同天推!
09/19 03:46, 7F
文章代碼(AID): #1CaoxXX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aoxXX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