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新來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大頭)時間16年前 (2010/09/16 13:1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lg945la 暱稱或綽號︰大頭 性別︰男 血型︰不知道...有可能是A/B/A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1/02 差一天元旦寶寶 Q口Q 居住故鄉︰台南麻豆.......附近的中營!!@-@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 休閒興趣︰玩電腦、慢跑(努力中)... 喜歡的顏色︰紅、黑、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真的想不出來...= = 最喜歡吃的食物︰不太挑食說~除了會苦得...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英國、美國、德國、法國! 最討厭的事情︰一下子對我很好一下子又不理我的"朋友"... 想說的話:怎麼都找不到知心的朋友阿~~~ 跟每個人都不錯,但就是找不到知心的啊~ Q口Q 難道魔羯都這樣? =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32

09/16 13:11, , 1F
好年輕阿!!! (遠目)
09/16 13:11, 1F
※ 編輯: lg945la 來自: 122.117.10.32 (09/16 13:39)

09/16 13:42, , 2F
我有認識也叫大頭的~~是個元旦寶寶~
09/16 13:42, 2F

09/16 13:45, , 3F
難道元旦附近出生的都大頭?>w<
09/16 13:45, 3F

09/16 13:47, , 4F
元旦附近出生的頭都很大 (誤)
09/16 13:47, 4F

09/16 13:48, , 5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9/16 13:48, 5F

09/16 14:54, , 6F
知心朋友QQ!!!!!!! 歡迎:D
09/16 14:54, 6F

09/16 18:00, , 7F
小我1天0.0
09/16 18:00, 7F

09/16 21:04, , 8F
推同年和台中:)
09/16 21:04, 8F

09/16 21:18, , 9F
台中耶~~~~~~~~~~
09/16 21:18, 9F

09/16 23:04, , 10F
好年輕...不自覺的算算你幾歲了...
09/16 23:04, 10F
青春年華的19歲喔~ 話說我看很多人的自介也很年輕阿@@ 難道19歲在這是稀有動物?0口0 不過大概20歲後就會開始想又老了一歲吧 /口\ ※ 編輯: lg945la 來自: 122.117.10.32 (09/16 23:24)

09/17 14:57, , 11F
我知心朋友都是女生XD...因為我覺得難生心
09/17 14:57, 11F

09/17 14:57, , 12F
男生心思不夠細膩...
09/17 14:57, 12F

09/17 17:41, , 13F
男生都不會想很多,可是其實很多都蠻
09/17 17:41, 13F

09/17 17:42, , 14F
細心的~~
09/17 17:42, 14F
文章代碼(AID): #1CaQRWf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aQRWf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