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個魔,是怎麼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秘密法則)時間16年前 (2010/09/14 22:5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是搞不懂這個魔是怎麼想的 所以,上來問問 事情是這樣:我和他其實不算很熟的朋友 (我們是聯誼認識的,曾斷訊過一年,最近才又聯絡) 但他遇到我總愛叫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一年前是如此,一年後也是) 但重點是,我身旁單身的朋友他其實都看過,也知道 而我身邊的朋友,永遠都這幾個,也不會變多也不會變少 這件事,我也已經跟他講過很多次了 但他好像聽沒有懂,在msn上遇到我還是會問我:介紹女生給我 我真是頭上三條線 後來我就問他說:那你之前聯誼的女生勒,都沒有比較熟的可以幫你介紹喔 他說:還好 我說:但你怎麼就敢跟我說,要我幫你介紹 他說:你直接 我不懂,直接和可以介紹女生給他,有啥關係? 而且,還問我說,你交男友了沒? 我說:沒,怎?要幫我介紹喔 他說:喝,問一下,這樣你沒有比較公平 我心裡整個os,啥麼叫做比較公平呀~~!!!一整個覺得很冏 之後又傳了一首stay with me baby的歌給我,說是好歌 之後我問他,為啥要傳這首歌給我,我的意思是希望他可以介紹介紹 怎之他都沒回我,而我們的對話又在他要出去吃飯,結束話題 我是想問說,魔男都會很盧要人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嗎? 可我真的沒有不幫忙,只是我身旁的朋友就那幾位他看過的 我到底該用怎樣的文字,他才聽的懂我講的話 那就請各位幫忙了 應該沒有寫的很難懂吧~~~~~~~~~!!! 那就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9.88

09/15 10:17, , 1F
直接封鎖+刪除(誤)
09/15 10:17, 1F

09/15 11:00, , 2F
他的目標是妳 只是在試探中
09/15 11:00, 2F

09/15 19:18, , 3F
他的目標是妳+1
09/15 19:18, 3F

09/15 19:39, , 4F
一半好玩 一半試探.
09/15 19:39, 4F

09/15 21:59, , 5F
謝謝各位解答,但他要正妹,可我很歪~
09/15 21:59, 5F

09/15 22:00, , 6F
完全不是他想要的啦~~!!
09/15 22:00, 6F

09/15 22:01, , 7F
非常謝謝各位幫忙 ,感恩~~!!
09/15 22:01, 7F
文章代碼(AID): #1CZuoEl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ZuoEl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