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個魔,是怎麼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irlmandy75 (秘密法則)時間16年前 (2010/09/14 22:54)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真的是搞不懂這個魔是怎麼想的
所以,上來問問
事情是這樣:我和他其實不算很熟的朋友
(我們是聯誼認識的,曾斷訊過一年,最近才又聯絡)
但他遇到我總愛叫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一年前是如此,一年後也是)
但重點是,我身旁單身的朋友他其實都看過,也知道
而我身邊的朋友,永遠都這幾個,也不會變多也不會變少
這件事,我也已經跟他講過很多次了
但他好像聽沒有懂,在msn上遇到我還是會問我:介紹女生給我
我真是頭上三條線
後來我就問他說:那你之前聯誼的女生勒,都沒有比較熟的可以幫你介紹喔
他說:還好
我說:但你怎麼就敢跟我說,要我幫你介紹
他說:你直接
我不懂,直接和可以介紹女生給他,有啥關係?
而且,還問我說,你交男友了沒?
我說:沒,怎?要幫我介紹喔
他說:喝,問一下,這樣你沒有比較公平
我心裡整個os,啥麼叫做比較公平呀~~!!!一整個覺得很冏
之後又傳了一首stay with me baby的歌給我,說是好歌
之後我問他,為啥要傳這首歌給我,我的意思是希望他可以介紹介紹
怎之他都沒回我,而我們的對話又在他要出去吃飯,結束話題
我是想問說,魔男都會很盧要人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嗎?
可我真的沒有不幫忙,只是我身旁的朋友就那幾位他看過的
我到底該用怎樣的文字,他才聽的懂我講的話
那就請各位幫忙了
應該沒有寫的很難懂吧~~~~~~~~~!!!
那就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9.88
→
09/15 10:17, , 1F
09/15 10:17, 1F
推
09/15 11:00, , 2F
09/15 11:00, 2F
推
09/15 19:18, , 3F
09/15 19:18, 3F
→
09/15 19:39, , 4F
09/15 19:39, 4F
→
09/15 21:59, , 5F
09/15 21:59, 5F
→
09/15 22:00, , 6F
09/15 22:00, 6F
→
09/15 22:01, , 7F
09/15 22:01,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