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再KTV認識一個魔羯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灰色)時間16年前 (2010/09/10 04:07),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再KTV裡面認識一個魔羯女 在KTV的時候她會一直跑過來我旁邊坐 然後一直找機會跟我哈啦 還幫我點歌叫我唱 然後唱不好她會跟我說我好難過 我為你點的 你都沒唱好 然後KTV沒酒了 她要我載她跟她一起去買酒 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她也會一直看我這邊 不時的問我們在聊什麼 最後要結帳 我要去領錢 它就來問我 要我跟你一起去嗎 然後留電話 相約要一起去洗機車 還叫我記得打給她 因為他個性有點傻傻的 而且沒有心機 有點讓我心動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她這樣的表現算正常 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5.227

09/10 04:14, , 1F
這樣叫沒心機的話 她喜歡你 .
09/10 04:14, 1F

09/10 04:27, , 2F
我不懂樓上的意思= =?
09/10 04:27, 2F

09/10 04:33, , 3F
我指的沒有心機是她討厭誰就是討厭誰
09/10 04:33, 3F

09/10 04:33, , 4F
會說出來不會放在心裡
09/10 04:33, 4F

09/10 09:09, , 5F
嗯~ 就 她對你有好感 滿明顯的吧:)
09/10 09:09, 5F

09/10 12:37, , 6F
1.說不定 你是新朋友 才幫你點歌.
09/10 12:37, 6F

09/10 12:38, , 7F
有的時候 只是覺得你可能比較需要幫助.才這樣
09/10 12:38, 7F

09/10 12:39, , 8F
最後...我不是女的...<---那你推個啥勁
09/10 12:39, 8F

09/10 14:17, , 9F
有時候會對新朋友比較好@@"希望他能盡快
09/10 14:17, 9F

09/10 14:17, , 10F
融入我們的圈子!!! 哈哈~~
09/10 14:17, 10F

09/11 14:23, , 11F
說喜歡的話太快,不討厭是真的。可以試試
09/11 14:23, 11F
文章代碼(AID): #1CYJvqX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YJvqX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