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久了會想合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9/09 23:5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分別跟一個高中同學和一個國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不好 就是因為一些事情,之後再也沒講過話 現在差不多過了半年… 想跟他們說話的念頭會浮上心頭 可是明明是自己先生氣不跟他們說話的… 卻又在念舊… 忘記當時我有多生氣多難過 哈哈,到底是要不要合好 心裡又在矛盾了… 魔羯好像是容易為小事煩惱的人 囧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Λ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7.90

09/10 00:21, , 1F
順其自然(?) XD
09/10 00:21, 1F

09/10 06:29, , 2F
我跟國小同學 因誤會2年沒講話 剛開始
09/10 06:29, 2F

09/10 06:29, , 3F
心如刀割,到慢慢釋懷,還是感嘆中....
09/10 06:29, 3F

09/10 06:30, , 4F
現在仍是沒講話狀態.....
09/10 06:30, 4F

09/10 07:30, , 5F
我與上面有相同的感受
09/10 07:30, 5F

09/10 12:26, , 6F
我也容易跟好朋友吵架就以年計算的沒講話
09/10 12:26, 6F

09/10 12:27, , 7F
不過還好對方都有主動跟我說話才破冰的
09/10 12:27, 7F

09/10 17:27, , 8F
不講話+1
09/10 17:27, 8F

09/10 20:58, , 9F
確定是對方的錯然後對方沒有當下道歉
09/10 20:58, 9F

09/10 20:59, , 10F
時間久了就算表面上原諒還是不會講話
09/10 20:59, 10F

09/10 21:09, , 11F
真的 時間一久 就算自己已經沒甚麼感覺
09/10 21:09, 11F

09/10 21:09, , 12F
要再講話 踏出那一步還是很難耶
09/10 21:09, 12F
結果我這兩天分別跟兩個講話了 = = : 他們驚訝死了... 有一個似乎還是對我死心蹋地哈!!xDDD ※ 編輯: weismiley 來自: 59.113.55.251 (09/10 22:28)
文章代碼(AID): #1CYGFsg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YGFsg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