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差點吵架..應該是已經有點吵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ighpoint (老女孩)時間16年前 (2010/09/09 23:41)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文章有點長,因為我在哭
兩個都工作忙,一個月見不到四次面
連電話也很少講,所以平時大多簡訊連絡
今天從台中開完會回來,想也許可以見個面,其實我有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因為魔羯男很忙時休假要提早講,她好安排) 所以 他打來說晚上會過來時 我很驚喜
等到九點多,我心裡有預感 他..失約了
十點打來.我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於是我很平靜的說
你只是打來告知我 其實不管我有什麼情緒反應或想法 都改變不了 不是嗎?
其實 他當下真的很在意很怕我生氣 我懂
但我真的有點難過 畢竟我們已經九天沒有見面了
我真的懂。。 我真的懂他工作很忙 他很想過來可是不能過來的心情
我只是平靜的 陳述他的想法 他有些賭氣的說那他現在過來
但 其實 我不想勉強 於是話中斷 他掛了電話
我回撥 問他是不是掛我電話 他說 是 他不想再講下去
我說 我沒有生氣 他可以不需要掛我電話,我只是想他
見面時間很少 不要用這種方式對我 其實 他當下接受了 我們也說了再見掛上電話
我接著傳了簡訊 告訴他 別生氣 我知道他工作好辛苦好辛苦
所以我買好啤酒等他 我愛他
他很奇妙的也回了 他說 最近很忙 對不起掛我電話 會找時間來見我
他也很愛我
唉。。。。我好想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7.252
推
09/09 23:47, , 1F
09/09 23:47, 1F
推
09/09 23:51, , 2F
09/09 23:51, 2F
推
09/09 23:53, , 3F
09/09 23:53, 3F
→
09/09 23:54, , 4F
09/09 23:54, 4F
推
09/10 00:14, , 5F
09/10 00:14, 5F
推
09/10 02:06, , 6F
09/10 02:06, 6F
→
09/10 12:40, , 7F
09/10 12:40, 7F
→
09/10 12:41, , 8F
09/10 12:41,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