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差點吵架..應該是已經有點吵架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老女孩)時間16年前 (2010/09/09 23:4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有點長,因為我在哭  兩個都工作忙,一個月見不到四次面 連電話也很少講,所以平時大多簡訊連絡  今天從台中開完會回來,想也許可以見個面,其實我有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因為魔羯男很忙時休假要提早講,她好安排) 所以 他打來說晚上會過來時 我很驚喜  等到九點多,我心裡有預感 他..失約了 十點打來.我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於是我很平靜的說 你只是打來告知我 其實不管我有什麼情緒反應或想法 都改變不了 不是嗎?  其實 他當下真的很在意很怕我生氣 我懂 但我真的有點難過 畢竟我們已經九天沒有見面了 我真的懂。。 我真的懂他工作很忙 他很想過來可是不能過來的心情  我只是平靜的 陳述他的想法 他有些賭氣的說那他現在過來 但 其實 我不想勉強 於是話中斷 他掛了電話  我回撥 問他是不是掛我電話 他說 是 他不想再講下去 我說 我沒有生氣 他可以不需要掛我電話,我只是想他 見面時間很少 不要用這種方式對我  其實 他當下接受了 我們也說了再見掛上電話  我接著傳了簡訊  告訴他 別生氣 我知道他工作好辛苦好辛苦  所以我買好啤酒等他 我愛他 他很奇妙的也回了  他說 最近很忙 對不起掛我電話 會找時間來見我  他也很愛我 唉。。。。我好想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7.252

09/09 23:47, , 1F
是閃文。
09/09 23:47, 1F

09/09 23:51, , 2F
互相體諒吧 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呵呵
09/09 23:51, 2F

09/09 23:53, , 3F
見面時給他大擁抱,你們都會好過很多。
09/09 23:53, 3F

09/09 23:54, , 4F
別哭嚕,相遇的兩人可以相愛是非常難得的唷
09/09 23:54, 4F

09/10 00:14, , 5F
互相體諒+1
09/10 00:14, 5F

09/10 02:06, , 6F
互相體諒+1 雖然簡單又困難
09/10 02:06, 6F

09/10 12:40, , 7F
我 也覺得是 閃文...
09/10 12:40, 7F

09/10 12:41, , 8F
女方要多體諒一下.男方說可以卻不行的無奈
09/10 12:41, 8F
文章代碼(AID): #1CYG0j1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YG0j1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