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咕嚕嚕嚕嚕嚕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是男的阿!!!!!!)時間16年前 (2010/09/09 17:4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elina004 暱稱或綽號︰布丁熊 性別︰男(很明顯跟ID性別不符合 SRY哩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12/28 居住故鄉︰台北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同上 休閒興趣︰宅男生活 喜歡的顏色︰藍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正妹! 最想去玩的地方︰韓國 最討厭的事情︰蟑螂!!!!!!(會被嚇到 到退幾步的程度哩 想說的話: 魔羯真是個狠角色~~~ 心思夠密~城府夠深 哈哈!!! 另外問問 各位魔羯會不會有這種狀況 本人面對面對談不太會講話 頗安靜 即便是對很熟的人也是如此 但是一用電腦 卻可以劈哩啪啦講一堆 還外代表情....EX:^^ :) :( >~< 本人我就會這樣耶 難道我真的宅化了嗎.........OH 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52

09/09 17:50,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9/09 17:50, 1F

09/09 17:51, , 2F
你的帳號跟性別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XD
09/09 17:51, 2F

09/09 17:51, , 3F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用電腦話超多但是
09/09 17:51, 3F

09/09 17:52, , 4F
跟現實生活認識的朋友比較安靜
09/09 17:52, 4F

09/09 18:19, , 5F
唉~甚至連麻吉都說 我怎了 怎那麼安靜
09/09 18:19, 5F

09/10 22:28, , 6F
是因為喜歡那個女子團體嗎??
09/10 22:28, 6F

09/12 14:28, , 7F
沒拉 那小時候的事情= = 哈哈
09/12 14:28, 7F
文章代碼(AID): #1CYAnL1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YAnL1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