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會自我感覺良好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庵不是宅男^o^Y)時間16年前 (2010/09/08 10:1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我跟女生很少主動聊天 但要是有女生經常跟我哈啦 我會覺得 她是喜歡我嗎 靠自己的判斷 去認定她是喜歡我的 可是又沒辦法真正確定 每天都這樣胡思亂想....會不會瘋掉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7.13

09/08 10:59, , 1F
你喜歡跟你哈拉的那個女生嗎?
09/08 10:59, 1F

09/08 11:00, , 2F
若不喜歡,猜測她的心意幹麻?沒必要想啊!
09/08 11:00, 2F
如果是很喜歡的 交情算不錯 不敢亂想 但是那種普普通通喜歡 就會一直想 冏

09/08 12:03, , 3F
哈 我最近有跟你差不多XD
09/08 12:03, 3F

09/08 12:03, , 4F
09/08 12:03, 4F

09/08 12:04, , 5F
當朋友就好...別想太多...
09/08 12:04, 5F
嘿嘿~~~想太多反而對自己不好喔XD ※ 編輯: lovecute04 來自: 219.71.217.13 (09/08 12:15)

09/08 14:25, , 6F
全心全意和他聊天, 先不要去想太多,雙方有
09/08 14:25, 6F

09/08 14:25, , 7F
意思自然而然就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09/08 14:25, 7F

09/08 18:23, , 8F
推自我感覺良好 ... XDD
09/08 18:23, 8F

09/08 21:57, , 9F
看情形
09/08 21:57, 9F
文章代碼(AID): #1CXl6u1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Xl6u1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