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男的沉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老女孩)時間16年前 (2010/09/06 01:1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小小的約會 跟老魔聊好多事 因為最近被媽媽催說要找個歸宿之類的 純粹好奇 問了老魔 畢竟像他那麼年長的男性 應該也有被催過 想聽聽他的看法跟經驗 但他沉默了 .. 我感覺他不大想聊這個話題 於是很識趣的換了其他話題 雖然我去年跟他家人吃過飯 他也跟他家人說 我是他下輩子會一起的對像 可是以他的年紀 我其實對這件事情持保留態度 雖然我很愛他 但問到有沒有被家人催定下來的話題 他奇異的沉默了 why? 是有被催而且最近常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7.252

09/06 01:26, , 1F
可能是在想要如何表達吧???
09/06 01:26, 1F

09/06 01:37, , 2F
沉默或許是因為沒有找到適當的說法
09/06 01:37, 2F

09/06 01:37, , 3F
如果他在意你 他會好好思考 有天會告訴你的
09/06 01:37, 3F

09/06 01:43, , 4F
妳是他下輩子會一起的對象~~~好好的走
09/06 01:43, 4F

09/06 01:51, , 5F
下去,他不是沉默只是找不到好的表達法
09/06 01:51, 5F

09/06 05:04, , 6F
我跟妳的情形相反耶 因為我家魔男不喜歡
09/06 05:04, 6F

09/06 05:04, , 7F
家人問東問西 所以家人問他 他都不太回
09/06 05:04, 7F

09/06 05:05, , 8F
答 不管是私下講 還是在家人面前承諾
09/06 05:05, 8F

09/06 05:06, , 9F
我想這都是魔男深思熟慮的結果
09/06 05:06, 9F

09/06 13:23, , 10F
樓上的那個 是因為 討厭被煩.至於女友問的話
09/06 13:23, 10F

09/06 13:23, , 11F
同意2樓
09/06 13:23, 11F

09/06 15:38, , 12F
同意2樓,沉默是在思考如何表達給你
09/06 15:38, 12F

09/06 21:43, , 13F
自己有定案時 不喜旁人一直念
09/06 21:43, 13F
文章代碼(AID): #1CWyxsD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WyxsD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