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小太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富貴險中求)時間16年前 (2010/09/06 00:4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 妳像顆小太陽一樣照亮我的心~ 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那溫和的晨曦~ 無論遇到怎樣的困境~ 我都相信妳會在不遠處照亮我~ 溫暖我的心~ 令我有前進的動力~ 妳的一顰一笑~ 總是可以令我下垂的嘴角向上揚起~ 但我發覺我越來越貪心~ 希望能擁有妳~ 希望能獨佔妳~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只是個凡人~ 當不成妳心中的超人~ 再怎樣的偽裝~ 本質總是無法改變~ 我開始害怕~ 要是我哪天不能再前進~ 那時候我該怎麼追上妳的步伐~ 這樣的恐懼壓垮了我~ 躲避、遠離、疏遠~ 不敢見妳~ 因為一見到妳~ 就會看見怯弱的自己~ 請原諒我的懦弱~ 請原諒我的自私~ 妳的美好不該浪費在我身上~ 相信妳一定會遇到對的人~ 因為妳的美好~ 無與倫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6

09/06 12:02, , 1F
如果女生也愛你的話...你的恐懼只會讓女生傷
09/06 12:02, 1F

09/06 12:08, , 2F
如果女生也愛你...你的行為只會傷害他
09/06 12:08, 2F

09/06 12:08, , 3F
勇敢去愛她,好嗎?
09/06 12:08, 3F

09/06 12:34, , 4F
她也只是個凡人..愛她應該就是陪他、保護她吧
09/06 12:34, 4F

09/06 12:36, , 5F
如果她愛你,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哭了幾遍了
09/06 12:36, 5F

09/07 11:02, , 6F
如果她愛你,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哭了幾遍了...
09/07 11:02, 6F

09/07 11:57, , 7F
原PO應該要更有自信些啊!^^
09/07 11:57, 7F
文章代碼(AID): #1CWyZuH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WyZuH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