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哈囉你好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咩)時間16年前 (2010/09/06 00:0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loveXlove 暱稱或綽號︰咩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11 居住故鄉︰高雄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還是高雄0_0 休閒興趣︰上PTT,在家宅玩遊戲,逛街~~~~等等等等 喜歡的顏色︰紅 喜歡研究跟欣賞︰很多很懶得打= = 最喜歡吃的食物︰日本料理>////< 最想去玩的地方︰好玩的都想去QQ 最討厭的事情︰寂寞 想說的話: 哈囉你好嗎~~~耶~終於可以自介了(感動) 其實很久沒上PTT了~是最近才又申請新帳號上來的:P 願各位魔羯同胞都能一切順心順利喔~! -- 我不是別人 我是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4.94

09/06 00:57, , 1F
嗯...還是高雄有什麼不好嗎??
09/06 00:57, 1F

09/06 12:00, , 2F
哈囉哈囉~
09/06 12:00, 2F

09/06 13:24, , 3F
我好
09/06 13:24, 3F

09/06 13:59, , 4F
衷心感謝~~珍重再見~~~~~
09/06 13:59, 4F

09/06 15:38, , 5F
期待再相逢~~~~
09/06 15:38, 5F

09/07 08:37, , 6F
您好您好^^
09/07 08:37, 6F

09/07 08:47, , 7F
高雄好阿~~XD
09/07 08:47, 7F

09/07 16:15, , 8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9/07 16:15, 8F
※ 編輯: loveXlove 來自: 118.171.212.243 (02/24 02:44)
文章代碼(AID): #1CWx-iV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Wx-iV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