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可以發自介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墓葬樓紛飛)時間16年前 (2010/09/04 19:0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killbody 暱稱或綽號︰小健.粉紅 性別︰MAN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01/17 居住故鄉︰彰化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南縣歸仁 休閒興趣︰睡覺.看書.發呆.最愛還是工作= = 喜歡的顏色︰粉紅.灰.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提升內心愉悅的事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無糖茶類(是食物嗎).泡芙 最想去玩的地方︰德國鄉村 最討厭的事情︰不在計畫內的事情 最害怕的事情:蟑螂(我真的怕~抖) 想說的話:我只是個工作狂型的魔羯~~~~~雖然也很喜歡去看風景,      不過機率還是好少,努力時間 去德國鄉村的夢想~哈。 -- 這不是童話故事, 也不是美麗的傳說, 這是靈異故事, 是恐怖電影。 http://www.wretch.cc/blog/blueAllen <=沒有真相,嚇破膽別找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8.38

09/04 19:09, , 1F
最討厭的事情+1 我也很討厭打亂計畫的事
09/04 19:09, 1F
對阿~那感覺超糟糕的 ※ 編輯: killbody 來自: 125.224.188.38 (09/04 19:11)

09/04 19:59, , 2F
同年116推!!!!
09/04 19:59, 2F

09/04 20:34, , 3F
同天推^^
09/04 20:34, 3F

09/05 02:17,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9/05 02:17, 4F
文章代碼(AID): #1CWYXoo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WYXoo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