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與魔羯男的遠距離
我跟魔男是在一起5年多的男女朋友~
今年他飛去英國唸書,與台灣時差7小時~
我們固定台灣時間約晚上12點多聊視訊(他那邊約下午5點)
說真的~剛開始我覺得遠距離沒什麼~我自認自己很獨立~
但是錯了~分開第三個月後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在我身邊~
不過我都不會在他面前表現出這種感覺~
我在他面前是很獨立的~因為我怕他擔心~不要讓他想太多~好好唸書~
通常晚上講完視訊我就直接睡覺~不過昨天我提議不要關掉~
開著~讓他看我睡覺~哈~這樣讓我感覺他好像在我旁邊~~
好像以前我在床上睡覺~他在旁邊弄電腦~聽著他的打字聲
他一直問我怎嚜這麼突然~是不是我想他了~~~
我騙他說~家裡沒人會怕啦~~><
唉~~拉不下臉啦~~~我真是愛面子~~哈~~我真的很想他...
不過我很開心能跟魔男在一起~他讓我很放心~有安全感~~
希望他能趕快學成歸國~趕快回到我身邊~~><
順便祝福跟我一樣與魔男是遠距離戀愛的人~能幸福的繼續走下去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5.96
推
09/03 14:07, , 1F
09/03 14:07, 1F
推
09/03 16:45, , 2F
09/03 16:45, 2F
推
09/03 19:48, , 3F
09/03 19:48, 3F
→
09/03 19:57, , 4F
09/03 19:57, 4F
→
09/03 19:58, , 5F
09/03 19:58, 5F
推
09/04 23:27, , 6F
09/04 23:27, 6F
→
09/05 01:58, , 7F
09/05 01:58, 7F
→
09/05 01:59, , 8F
09/05 01:59, 8F
→
09/05 02:00, , 9F
09/05 02:00, 9F
→
09/05 14:11, , 10F
09/05 14:11,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