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與魔羯男的遠距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9/03 14:0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魔男是在一起5年多的男女朋友~ 今年他飛去英國唸書,與台灣時差7小時~ 我們固定台灣時間約晚上12點多聊視訊(他那邊約下午5點) 說真的~剛開始我覺得遠距離沒什麼~我自認自己很獨立~ 但是錯了~分開第三個月後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在我身邊~ 不過我都不會在他面前表現出這種感覺~ 我在他面前是很獨立的~因為我怕他擔心~不要讓他想太多~好好唸書~ 通常晚上講完視訊我就直接睡覺~不過昨天我提議不要關掉~ 開著~讓他看我睡覺~哈~這樣讓我感覺他好像在我旁邊~~ 好像以前我在床上睡覺~他在旁邊弄電腦~聽著他的打字聲 他一直問我怎嚜這麼突然~是不是我想他了~~~ 我騙他說~家裡沒人會怕啦~~>< 唉~~拉不下臉啦~~~我真是愛面子~~哈~~我真的很想他... 不過我很開心能跟魔男在一起~他讓我很放心~有安全感~~ 希望他能趕快學成歸國~趕快回到我身邊~~>< 順便祝福跟我一樣與魔男是遠距離戀愛的人~能幸福的繼續走下去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5.96

09/03 14:07, , 1F
原po加油!
09/03 14:07, 1F

09/03 16:45, , 2F
原po加油! 摩男喜歡女生撒嬌!
09/03 16:45, 2F

09/03 19:48, , 3F
原PO加油! 魔男希望對方像隻貓
09/03 19:48, 3F

09/03 19:57, , 4F
謝謝大家><~魔男都說我像小貓~><
09/03 19:57, 4F

09/03 19:58, , 5F
不過我不太會撒嬌....
09/03 19:58, 5F

09/04 23:27, , 6F
加油!!我和魔男也遠距.每天的視訊時間很珍貴
09/04 23:27, 6F

09/05 01:58, , 7F
唉~我和魔男遠距離 他總說工作累
09/05 01:58, 7F

09/05 01:59, , 8F
有時還累到睡著 好幾天才能聽到他聲音
09/05 01:59, 8F

09/05 02:00, , 9F
有時 連我都不確定他是否還愛我了
09/05 02:00, 9F

09/05 14:11, , 10F
跟他溝通看看~說不定真的是累到了~~~
09/05 14:11, 10F
文章代碼(AID): #1CW90Rk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W90Rk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