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如何讓魔男安心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身為魔羯必為人傑)時間16年前 (2010/09/02 23:2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newjoyce (I feel much better. ^^ )》之銘言: : 大家好啊!原po處女女,與魔男曖昧5個月,同事。 : 之前的文章可參考"魔男到底是有多不安啊?"一文 看了 只能說: 很不安 不安到了極點喔~ 妳既然知道他很會吃醋 妳還猛做會讓他吃醋的事-.- 不知道該說啥 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前幾天吵架,原因是我想跟男同事聊天,(就男女有純友誼之論點) : 但我總覺得魔男想太多(有太多不安) : 今天,在打文章時, : 才想起來-那個我聊天的男同事,之前好像對我表示過好感(冏) : (因為也沒幾個女同事可選啦!冏) : 拍謝!我忘記這個前題了!哈哈~ (老了~記憶力不好一_一) : 我也忘記魔男知道這件事!哈哈~ (往事就給它過去啦!) : 總之,我有傳噁心到極點的簡訊:「只有你,能讓我心動..」之類的 他都知道妳這件事了 尤其魔男是會把事情都記在心裡的 妳還不避嫌 只能說妳很白目XD 男女有沒有純友誼 這個有待驗證 但是跟對妳表示過好感的男生聊天 如果還很開心 那..不想吃醋也難吧= =" : 今天上班,也有用力的把魔男從背後抱上去。 : 一直搖晃他-問他:「你沒在生氣了吧??」 : 還有,拼命搞笑給他聽。 : 這個魔男啊!平常像"璧花"(有夠安靜沉默) : 跟他開開玩笑,才能啟動他的開關-才會比較開朗+傻笑 : 抱歉!我知道我太粗心大意了!以至於讓他不安了! : 今天,非常用力的討他歡心,總算讓他又對我溫柔的說話了~(開心~) : 兩人又開始打打鬧鬧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 前言打完,正題來了! : 魔羯男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嗎? (我看這隻很愛哦!全盤接收) : 大概頻率要多少? 每天講嗎? (算了~我辛苦點沒關係的~泣) : 還有做什麼能降低魔羯男的不安啊? (報備行程這種事要嗎?有需要嗎?) : ps:若有帥氣的魔羯男願意回應的話, : 就算是針對我對待魔男的方式有錯誤, : 要指正我,我也相當樂意接受!^^ 好吧 回到正題 關於甜言蜜語 情人誰不喜歡聽呢? 但是要適當 每天講就有一點太過 流於表面了 要適時的來上那麼一句 魔男肯定會爽在心裡口難開的 要做甚麼才能降低不安喔 我是覺得報備就是不錯的方法 絕對是有需要的 像妳跟男生聊甚麼阿 妳在公司都做些甚麼之類的 清楚的表示妳跟其他人不會有甚麼 猜疑猜疑 就是先有猜 才有疑阿 如果他都很清楚妳都在聊些甚麼 做些甚麼 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也許就可以降低一些不安了 以上 純屬個人觀點 -- 如果妳是一朵盛開的紅花 我願意成為綠葉~ 將妳的美~襯托到極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162

09/03 00:39, , 1F
感謝回文^^ 因為那個男同事-是"白雲"的翻
09/03 00:39, 1F

09/03 00:39, , 2F
版,所以沒放在眼裡過,我就不清楚-誰會
09/03 00:39, 2F

09/03 00:40, , 3F
對"白雲"有興趣啊? 我有跟魔男抱怨過這點
09/03 00:40, 3F

09/03 00:41, , 4F
不過,我的確是比較"白目"一點 >_<抱歉!
09/03 00:41, 4F

09/03 00:42, , 5F
PS:若有"白雲"的粉絲,SORRY啦!~
09/03 00:42, 5F
文章代碼(AID): #1CVy64f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y64f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