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如何讓魔男安心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ike340 (身為魔羯必為人傑)時間16年前 (2010/09/02 23:23)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newjoyce (I feel much better. ^^ )》之銘言:
: 大家好啊!原po處女女,與魔男曖昧5個月,同事。
: 之前的文章可參考"魔男到底是有多不安啊?"一文
看了 只能說:
很不安 不安到了極點喔~
妳既然知道他很會吃醋 妳還猛做會讓他吃醋的事-.-
不知道該說啥 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前幾天吵架,原因是我想跟男同事聊天,(就男女有純友誼之論點)
: 但我總覺得魔男想太多(有太多不安)
: 今天,在打文章時,
: 才想起來-那個我聊天的男同事,之前好像對我表示過好感(冏)
: (因為也沒幾個女同事可選啦!冏)
: 拍謝!我忘記這個前題了!哈哈~ (老了~記憶力不好一_一)
: 我也忘記魔男知道這件事!哈哈~ (往事就給它過去啦!)
: 總之,我有傳噁心到極點的簡訊:「只有你,能讓我心動..」之類的
他都知道妳這件事了 尤其魔男是會把事情都記在心裡的
妳還不避嫌 只能說妳很白目XD
男女有沒有純友誼 這個有待驗證
但是跟對妳表示過好感的男生聊天 如果還很開心
那..不想吃醋也難吧= ="
: 今天上班,也有用力的把魔男從背後抱上去。
: 一直搖晃他-問他:「你沒在生氣了吧??」
: 還有,拼命搞笑給他聽。
: 這個魔男啊!平常像"璧花"(有夠安靜沉默)
: 跟他開開玩笑,才能啟動他的開關-才會比較開朗+傻笑
: 抱歉!我知道我太粗心大意了!以至於讓他不安了!
: 今天,非常用力的討他歡心,總算讓他又對我溫柔的說話了~(開心~)
: 兩人又開始打打鬧鬧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 前言打完,正題來了!
: 魔羯男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嗎? (我看這隻很愛哦!全盤接收)
: 大概頻率要多少? 每天講嗎? (算了~我辛苦點沒關係的~泣)
: 還有做什麼能降低魔羯男的不安啊? (報備行程這種事要嗎?有需要嗎?)
: ps:若有帥氣的魔羯男願意回應的話,
: 就算是針對我對待魔男的方式有錯誤,
: 要指正我,我也相當樂意接受!^^
好吧 回到正題
關於甜言蜜語 情人誰不喜歡聽呢?
但是要適當 每天講就有一點太過 流於表面了
要適時的來上那麼一句 魔男肯定會爽在心裡口難開的
要做甚麼才能降低不安喔
我是覺得報備就是不錯的方法 絕對是有需要的
像妳跟男生聊甚麼阿 妳在公司都做些甚麼之類的
清楚的表示妳跟其他人不會有甚麼
猜疑猜疑 就是先有猜 才有疑阿
如果他都很清楚妳都在聊些甚麼 做些甚麼
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也許就可以降低一些不安了
以上 純屬個人觀點
--
如果妳是一朵盛開的紅花
我願意成為綠葉~
將妳的美~襯托到極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162
推
09/03 00:39, , 1F
09/03 00:39, 1F
→
09/03 00:39, , 2F
09/03 00:39, 2F
→
09/03 00:40, , 3F
09/03 00:40, 3F
→
09/03 00:41, , 4F
09/03 00:41, 4F
→
09/03 00:42, , 5F
09/03 00:42,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