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最近心情低落...
話說我真的不常在板上發文
有時會回信給問問題的或推個文罷了
第一次在這發心情文真是緊張呢...
現在身在外地...
想找朋友又規矩一堆...
(不愛講電話就算了..要講電話又要看時間的...)
所以現在
又遇到心煩的事
也是第一個就想到魔板啦~~~~
我呢~
不是個很像魔羯的傢伙
到目前為止應該都是我主動告白的吧~
一但愈到喜歡的人總是無法克制的關心他.對他好
一段時間後也總認為要讓他知道~
至少我有努力過~!
也許~
這樣過度的付出會讓人不珍惜吧
又或者是我的方法錯誤
總是...沒遇到對的那個
到目前已經單身一輩子囉
要我勉強跟不喜歡的人又做不到
而因為過去經驗太過慘痛
自我封閉了一陣子(感情上)
而且根本不敢再主動.甚至心動
但這次...莫名奇妙就是對了眼(只是不知道只有我對眼還是兩個都有)
我也不懂為什麼
是以前就認識的人了
以前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我一直小心翼翼不要自己再身陷情感(尤其是我先陷入)
卻...
因為以前就認識所以較鬆懈心防嗎~?
光是想到以前的痛就起雞皮疙瘩...
怎麼有膽量再次體驗呢?
一邊心跳加速
一邊心驚膽跳
都不知道是哪一個占的比例高一些了...
真是為我自己擔心阿...>"<
好害怕又要自己躲起來舔舐傷口.....
因為
痛就算了...
最怕的是
要痛‧好....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51.115
推
09/02 20:25, , 1F
09/02 20:25, 1F
推
09/02 22:07, , 2F
09/02 22:07, 2F
推
09/02 22:23, , 3F
09/02 22:23, 3F
→
09/02 22:32, , 4F
09/02 22:32, 4F
→
09/02 22:33, , 5F
09/02 22:33, 5F
→
09/02 22:34, , 6F
09/02 22:34, 6F
推
09/02 22:41, , 7F
09/02 22:41, 7F
推
09/03 00:59, , 8F
09/03 00:59,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