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最近心情低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品味咖啡)時間16年前 (2010/09/02 20:0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我真的不常在板上發文 有時會回信給問問題的或推個文罷了 第一次在這發心情文真是緊張呢... 現在身在外地... 想找朋友又規矩一堆... (不愛講電話就算了..要講電話又要看時間的...) 所以現在 又遇到心煩的事 也是第一個就想到魔板啦~~~~ 我呢~ 不是個很像魔羯的傢伙 到目前為止應該都是我主動告白的吧~ 一但愈到喜歡的人總是無法克制的關心他.對他好 一段時間後也總認為要讓他知道~ 至少我有努力過~! 也許~ 這樣過度的付出會讓人不珍惜吧 又或者是我的方法錯誤 總是...沒遇到對的那個 到目前已經單身一輩子囉 要我勉強跟不喜歡的人又做不到 而因為過去經驗太過慘痛 自我封閉了一陣子(感情上) 而且根本不敢再主動.甚至心動 但這次...莫名奇妙就是對了眼(只是不知道只有我對眼還是兩個都有) 我也不懂為什麼 是以前就認識的人了 以前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我一直小心翼翼不要自己再身陷情感(尤其是我先陷入) 卻... 因為以前就認識所以較鬆懈心防嗎~? 光是想到以前的痛就起雞皮疙瘩... 怎麼有膽量再次體驗呢? 一邊心跳加速 一邊心驚膽跳 都不知道是哪一個占的比例高一些了... 真是為我自己擔心阿...>"< 好害怕又要自己躲起來舔舐傷口..... 因為 痛就算了... 最怕的是 要痛‧好....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51.115

09/02 20:25, , 1F
//拍拍
09/02 20:25, 1F

09/02 22:07, , 2F
想要,就衝!痛,又不是會死!
09/02 22:07, 2F

09/02 22:23, , 3F
<<----怕痛的魔!!Orz
09/02 22:23, 3F

09/02 22:32, , 4F
就是痛的要死又不會死才...怕到心理去
09/02 22:32, 4F

09/02 22:33, , 5F
不過一般來說...我現在就算限下去了...不是
09/02 22:33, 5F

09/02 22:34, , 6F
想不想要的問題...是能不不能不要...
09/02 22:34, 6F

09/02 22:41, , 7F
拍拍 你的感覺我了解...
09/02 22:41, 7F

09/03 00:59, , 8F
拍拍
09/03 00:59, 8F
文章代碼(AID): #1CVvAM4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vAM4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