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覺得有點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不是花心鬼的花心鬼)時間16年前 (2010/09/01 23:4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話 感覺洞是越來越大...越來越沒有辦法去補了 我還愛著,我想她也是,只是沒這麼多,但我確定她還愛著 覺得在一起壓力越來越大 說什麼,什麼都不對 做什麼,什麼都不好 要什麼,什麼都不行 看著身邊一對一對的情侶相處方式 讓我好羨慕...那又如何,這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我跟閃光的相處模式就是什麼都不對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行 那我可以說什麼嗎?我想改變卻沒有辦法... 連個溝通的機會都沒有... *連電視的廣告很"陋"她也能嫌棄..說你能不能不要看沒營養的節目 我說~那是廣告我也沒辦法阿* 一直嫌棄是怎樣.. 同事的情侶間(三對)都會互相分享工作大小事 寶貝~我也想跟你分享我的工作大小事 同事的情侶間都會互相添購需要的東西 寶貝~我也想跟你一起去逛賣場佈製我們的房間 同事的情侶間都是天天在一起...都快是同居狀態了 寶貝~我不敢想要同居...但我只希望我們能在同一個城市..我追的好累 ...(本來是台北宜蘭的距離,我跟公司爭取我要調到宜蘭,但他卻跑到新竹) 以上。 我可能想要拿出來溝通或是什麼的 閃光可能直接說分手叫我去找一個適合我的人... 我不是想改變她什麼..想經過溝通..然後有我們的平衡點 可能大家看完會說在一起這麼痛苦那幹嘛不分開 因為還愛著 我相信她也是。 ((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52.166 ※ 編輯: eemin 來自: 114.32.252.166 (09/01 23:43)

09/01 23:45, , 1F
您辛苦了!!
09/01 23:45, 1F

09/01 23:48, , 2F
這比較像[心情]
09/01 23:48, 2F
※ 編輯: eemin 來自: 114.32.252.166 (09/01 23:48) ※ 編輯: eemin 來自: 114.32.252.166 (09/02 00:00)

09/02 09:01, , 3F
早晚要分手(推眼鏡)
09/02 09:01, 3F

09/03 23:04, , 4F
很難過吧!覺得你用情較深....辛苦了!
09/03 23:04, 4F
文章代碼(AID): #1CVdFt6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dFt6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