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覺得有點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emin (不是花心鬼的花心鬼)時間16年前 (2010/09/01 23:40)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我只是想說說話
感覺洞是越來越大...越來越沒有辦法去補了
我還愛著,我想她也是,只是沒這麼多,但我確定她還愛著
覺得在一起壓力越來越大
說什麼,什麼都不對
做什麼,什麼都不好
要什麼,什麼都不行
看著身邊一對一對的情侶相處方式
讓我好羨慕...那又如何,這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我跟閃光的相處模式就是什麼都不對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行
那我可以說什麼嗎?我想改變卻沒有辦法...
連個溝通的機會都沒有...
*連電視的廣告很"陋"她也能嫌棄..說你能不能不要看沒營養的節目
我說~那是廣告我也沒辦法阿*
一直嫌棄是怎樣..
同事的情侶間(三對)都會互相分享工作大小事
寶貝~我也想跟你分享我的工作大小事
同事的情侶間都會互相添購需要的東西
寶貝~我也想跟你一起去逛賣場佈製我們的房間
同事的情侶間都是天天在一起...都快是同居狀態了
寶貝~我不敢想要同居...但我只希望我們能在同一個城市..我追的好累
...(本來是台北宜蘭的距離,我跟公司爭取我要調到宜蘭,但他卻跑到新竹)
以上。
我可能想要拿出來溝通或是什麼的
閃光可能直接說分手叫我去找一個適合我的人...
我不是想改變她什麼..想經過溝通..然後有我們的平衡點
可能大家看完會說在一起這麼痛苦那幹嘛不分開
因為還愛著
我相信她也是。
((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52.166
※ 編輯: eemin 來自: 114.32.252.166 (09/01 23:43)
推
09/01 23:45, , 1F
09/01 23:45, 1F
→
09/01 23:48, , 2F
09/01 23:48, 2F
※ 編輯: eemin 來自: 114.32.252.166 (09/01 23:48)
※ 編輯: eemin 來自: 114.32.252.166 (09/02 00:00)
→
09/02 09:01, , 3F
09/02 09:01, 3F
推
09/03 23:04, , 4F
09/03 23:04,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