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夏沫的個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reed623 (帶我去遠方)時間16年前 (2010/08/30 17:20)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想來想去 還是po在魔版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泡沫之夏的
昨天完結篇好感動喔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覺得夏沫的個性很像是魔羯座的耶
像是她凡事家人第一
為了保住爸爸的工作
跟歐辰在一起
即使當時心裡喜歡的是洛熙
可是為了家人
只能對洛熙冷冷的
還有後來她跟小澄相依為命的時候
小澄只要說 很想夏沫 或是 要夏沫趕快回家
夏沫就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或約定 馬上趕回家
另外夏沫很喜歡把話說得模稜兩可
或是都不做很仔細的解釋
因為她覺得沒必要解釋吧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 =
不把話說死 或是覺得解釋太麻煩了 別人也不一定懂
因為自己心裡都會有盤算
但是這其中的想法又很曲折 很複雜
所以就乾脆不要講 XD
還有就是完結篇的時候
夏沫真的愛上歐辰後
就相當的專情
其中有一段
(有雷小心 XD)
就是歐辰故意要避著夏沫
所以都早出晚歸
後來夏沫好不容易見到歐辰
就說
"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寶寶很想你......"
"而且...我也很想你 (羞) "
我覺得好像魔女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有的小女人耶
(我個人這樣覺得啦~)
真~的
我對"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說不出口 = =
所以能把自己想念對方的心情說出來
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XD
夏沫也蠻拚事業的
有點 "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
綜合以上幾點
我覺得夏沫好像魔羯女 XD
有人曾經也這樣覺得嗎?
(如果文章不宜 我會自D)
--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0.174
→
08/30 19:15, , 1F
08/30 19:15, 1F
→
08/30 19:40, , 2F
08/30 19:40, 2F
推
08/30 20:00, , 3F
08/30 20:00, 3F
推
08/30 23:07, , 4F
08/30 23:07, 4F
→
08/31 12:05, , 5F
08/31 12:05, 5F
推
08/31 13:54, , 6F
08/31 13:54, 6F
→
08/31 13:54, , 7F
08/31 13:54, 7F
推
08/31 16:19, , 8F
08/31 16:19, 8F
推
08/31 21:05, , 9F
08/31 21:05, 9F
→
09/04 09:59, , 10F
09/04 09:59,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