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夏沫的個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帶我去遠方)時間16年前 (2010/08/30 17:2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來想去 還是po在魔版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泡沫之夏的 昨天完結篇好感動喔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覺得夏沫的個性很像是魔羯座的耶 像是她凡事家人第一 為了保住爸爸的工作 跟歐辰在一起 即使當時心裡喜歡的是洛熙 可是為了家人 只能對洛熙冷冷的 還有後來她跟小澄相依為命的時候 小澄只要說 很想夏沫 或是 要夏沫趕快回家 夏沫就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或約定 馬上趕回家 另外夏沫很喜歡把話說得模稜兩可 或是都不做很仔細的解釋 因為她覺得沒必要解釋吧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 = 不把話說死 或是覺得解釋太麻煩了 別人也不一定懂 因為自己心裡都會有盤算 但是這其中的想法又很曲折 很複雜 所以就乾脆不要講 XD 還有就是完結篇的時候 夏沫真的愛上歐辰後 就相當的專情 其中有一段 (有雷小心 XD) 就是歐辰故意要避著夏沫 所以都早出晚歸 後來夏沫好不容易見到歐辰 就說 "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寶寶很想你......" "而且...我也很想你 (羞) " 我覺得好像魔女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有的小女人耶 (我個人這樣覺得啦~) 真~的 我對"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說不出口 = = 所以能把自己想念對方的心情說出來 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XD 夏沫也蠻拚事業的 有點 "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 綜合以上幾點 我覺得夏沫好像魔羯女 XD 有人曾經也這樣覺得嗎? (如果文章不宜 我會自D) --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0.174

08/30 19:15, , 1F
看不懂,能不能給點關鍵字
08/30 19:15, 1F

08/30 19:40, , 2F
關鍵字就在第二行
08/30 19:40, 2F

08/30 20:00, , 3F
我懂阿!! 呵呵
08/30 20:00, 3F

08/30 23:07, , 4F
不覺得耶..覺得逞強得莫名其妙..= =
08/30 23:07, 4F

08/31 12:05, , 5F
有時候夏沫表現出來的行為 很像魔羯座
08/31 12:05, 5F

08/31 13:54, , 6F
歐辰比較像魔羯吧~管他的,喜歡的,都讓
08/31 13:54, 6F

08/31 13:54, , 7F
他變魔羯座好了!!皆大歡喜^+++^
08/31 13:54, 7F

08/31 16:19, , 8F
我覺得三位主角都是魔羯 夏沫毆辰洛熙
08/31 16:19, 8F

08/31 21:05, , 9F
灰姑娘的姐姐 恩祖的個性也很像
08/31 21:05, 9F

09/04 09:59, , 10F
推樓上恩祖~
09/04 09:59, 10F
文章代碼(AID): #1CUtV5r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tV5r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