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了女友的魔男還是會搞曖昧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是新手)時間16年前 (2010/08/30 02:1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魔王女性朋友特多 當中也不乏很多好友等級的 之前曾經為了他跟某位女性好友講話太曖昧而吵架 當時他跟我再三保證沒有問題 今天一起出去的時候 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之一(女)打電話跟他閒聊 我是有小抱怨一下 魔王也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但我不禁合理懷疑 一定是平常有聊夠多 才會這麼自然的打電話給他聊天吧 當然鄰居我是不至於到太認真去懷疑有什麼問題 不過再合理去推測 這種行為模式應該也會套用在其他的女性好友身上吧 我覺得比較不公平的是 以我對他的了解 如果今天我跟他立場對調 我相信他一定會往後退一步 開始重新審視我和這段感情 雖然說他每天的行蹤我都很清楚 我們也算是天天黏在一起(網路上) 但畢竟他有沒有同時跟別人暢談這點我是無法得知的 尤其是爬過文之後 知道魔魔有搞曖昧的天性(其實我觀察也覺得他有這種傾向) 更是讓我想知道 魔男有女友之後還會繼續搞曖昧嗎? 意圖是什麼? 如何能不吵架的阻絕曖昧情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6.111

08/30 07:44, , 1F
老實講在心理層面來說曖昧比戀愛有趣。
08/30 07:44, 1F

08/30 07:46, , 2F
學姐,學妹,乾姐,乾妹,女鄰居,女同事
08/30 07:46, 2F

08/30 07:47, , 3F
這麼多人,你阻止得了又不吵,看他聽不聽吧
08/30 07:47, 3F

08/30 11:00, , 4F
想搞曖昧的人就會搞,和星座無關
08/30 11:00, 4F

08/31 18:23, , 5F
溝通看看,會不會改看他重視你的程度囉~
08/31 18:23, 5F
文章代碼(AID): #1CUgG6Q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gG6Q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