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魔羯就是有點酷酷的?對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JIM_bo)時間16年前 (2010/08/30 00:4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的話: 我一直知道我是個標準魔羯座 大家都覺得我追女生一定超快 可是我大學也沒有交過半個...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有男有女 我喜歡其中一位女生 但是我不敢告白告白 怕失敗 怕成功 不管哪個怕會造成現在這個好友圈的改變 所以我這個單戀拖了半年拖到今年大學畢業 而我也看開了 沒有繼續愛下去 只是我不知道 我這樣的想法是...錯嗎? ID:JIMBOBO 暱稱或綽號︰酷BO 性別︰男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1/5 居住故鄉︰正統新竹人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新竹 休閒興趣︰攝影/書店/兜風 喜歡的顏色︰白/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相機/買不起的跑車/朋友的個性 最喜歡吃的食物︰基本上不挑食~ 但是最愛的是"肉"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英國/南極或北極 最討厭的事情︰背後被朋友捅一刀 我對我長相很有自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3.124

08/30 07:01, , 1F
我也是喜歡好朋友圈裡面的人兩年多
08/30 07:01, 1F

08/30 07:02, , 2F
然後鼓起勇氣告白 被打槍
08/30 07:02, 2F

08/30 07:02, , 3F
現在都好尷尬 >""""<
08/30 07:02, 3F

08/30 13:47, , 4F
同月同日推(哭哭我卻大你11歲Q__Q)
08/30 13:47, 4F

08/30 15:30, , 5F
同鄉推
08/30 15:30, 5F

08/30 18:52, , 6F
S了...
08/30 18:52, 6F

08/30 20:15, , 7F
原PO好兇>"<
08/30 20:15, 7F

08/30 22:37, , 8F
哪裡兇?
08/30 22:37, 8F
※ 編輯: JIMBOBO 來自: 124.11.215.231 (08/31 21:05)

09/01 00:54, , 9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9/01 00:54, 9F

09/01 12:32, , 10F
崇尚當個酷魔羯~不過我是女的XD
09/01 12:32, 10F
文章代碼(AID): #1CUez29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ez29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