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超魔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avi~)時間16年前 (2010/08/29 19:19),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davilove 暱稱或綽號︰Davi 性別︰女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1/14 居住故鄉︰台北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壢 休閒興趣︰跳舞 喜歡的顏色︰Blue 喜歡研究跟欣賞:音樂 最喜歡吃的食物︰甜食 最想去玩的地方︰只要跟喜歡的人,去哪都好^^ 最討厭的事情︰交際應酬 想說的話: 原本以為自己一點都不像魔羯(自以為像雙魚) 但是這一兩個月開始看版,發現我根本就超魔羯的= = 總覺得每次看文章,心裡就有個聲音----這根本在說我 其實我一點也不冷酷...(臉也不是我故意要臭的,只是沒表情) 我也不是不想讓別人懂我,但是常常我也不懂我自己... 最近突然發現,如果追求的對象不是適合我的~ 他們通常都覺得我很神祕...很難猜透; 相反的,如果真的適合...身為魔女的我似乎是掏心掏肺,他根本不會不懂我... 我很開心自己是個魔女,對於感情,我是執著到不行 上一個男朋友跟我說... 唯一可以讓他忍受我六年半的原因就是→他不怕我變心 我不是隻花蝴蝶,只是個性使我的朋友都是男生罷了... 好像沒甚麼要說的了~~~~~我喜歡"魔女"這個名詞 -- 我是敗家女 http://www.wretch.cc/blog/davi314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223.50

08/29 19:56, , 1F
推很神秘
08/29 19:56, 1F

08/29 20:22, , 2F
同天推~ 也是魔女B+愛跳舞+愛藍色XD
08/29 20:22, 2F

08/29 20:24, , 3F
推魔羯B 跟...臭臉 XD
08/29 20:24, 3F

08/29 20:25, , 4F
F大...(握手)^^
08/29 20:25, 4F

08/29 20:27, , 5F
大推想說的話!!!! ^^
08/29 20:27, 5F

08/29 21:26, , 6F
同是1/14豈有不推之理 :)
08/29 21:26, 6F

08/29 22:41, , 7F
推不愛交際應酬~
08/29 22:41, 7F

08/29 22:50, , 8F
同天推~
08/29 22:50, 8F

08/29 23:10, , 9F
好多人跟我同天生耶^^
08/29 23:10, 9F

08/30 00:12, , 10F
原本以為自己很不魔羯+1 XDDD
08/30 00:12, 10F

08/30 00:12, , 11F
結論:魔羯有著星座保護色 ̄▽ ̄
08/30 00:12, 11F

08/30 15:11, , 12F
P天推啊~~~~
08/30 15:11, 12F

08/30 15:13, , 13F
同天推,原來這天那麼多人喔
08/30 15:13, 13F

08/30 18:42, , 14F
推愛跳舞XDD
08/30 18:42, 14F

08/30 19:41, , 15F
推同樣在中壢工作
08/30 19:41, 15F

08/31 01:14, , 16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8/31 01:14, 16F

08/31 01:14, , 17F
推同血型推藍色推跳舞
08/31 01:14, 17F
文章代碼(AID): #1CUa9Qs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a9Qs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