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到底是有多不安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一個人會忽視他的缺點)時間16年前 (2010/08/29 14:34),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覺得自己會推超過五行~乾脆回文來好了XD 都會說出我好想你的話了,我看不出來原PO還是在曖昧而不是在正名的部分(?) 是因為魔男還沒承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嗎?(↑以上是我的問題) 我想,那個懷疑,請讓我解釋成"超愛吃醋"吧~ 而且無論異性或同性,他是對於你的好人緣吃醋 在我的經驗裡,我家的大魔王(雖然他從不肯讓我正名Q_Q) 有一次,我生日,我的facebook上有了好多朋友&網友生日祝福......(男女都有) 當天晚上,魔男就很酸的說,你的臉書有好多人對你說生日快樂喔~! 哪像我的都很空.... 謎之音:你的臉書根本沒啥再使用,塗鴉牆上面都是玩遊戲或者是心理測驗的訊息 ,有人注意才有鬼 另外,那次生日,學妹送了我手工布書衣活頁本,我把他拍照放在噗浪上...... 他也很酸的跟我說.......學妹跟你感情很好齁,她很愛黏你耶!! 我回了他,你吃醋嘛........... 他還死承認 真是有夠口是心非的!! ※ 引述《newjoyce (再也不想委曲的討好!)》之銘言: : 大家好啊!原PO處女女,與魔男曖昧大概5個月吧! : 最近沒什麼進展的原因,實在是因為本人有點受不了, : 魔男怎麼那麼愛"懷疑"啊?魔男內心到底是有多不安啊? : 我在跟別的男同事講笑話的時候,他的表情實在是.... : 剛開始,當然會覺得-「哇!他吃醋了!那他一定很重視我哦!」而沾沾自喜。 : 當然啦!也一定會解釋一下:「我最喜歡你哦!不要亂誤會噲!」 : 不過,一模一樣的事,來個四~五次,只會覺得想罵髒話吧! : 是在懷疑什麼啊???被你搞的好像-我是蕩婦一樣 : 明明就在你面前清清白白的搞笑+交待一下事情,這樣也不行? : 「你今天是在懷疑我的人格嗎??? : 在你心中,我是那種會劈腿的人嗎??」(一想到這,就更火大!!!!!) : 如果今天不喜歡魔男了!絕對不會是因為移情別戀, : 而是被懷疑到受不了...(翻桌走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前言講完,進入正題。 : 所以阿!請問魔男們!是要每天都要說「我好想你哦!我沒有你不行!」(有夠誇張~) : 之類的話嗎? (但是我也會想吐耶!) : 總之,大概是要怎麼做呢? : PS:前提是-人還是要有異性朋友的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底下附上一篇轉錄的文章 : 魔羯座的人看到自己的戀人和其他異性說說笑笑,心裡就有些吃醋, : 就會向戀人打聽對方的情況,死纏爛打的問他們在聊什麼,令人反感。 : 對症下藥: : 能夠幫你治療「情感潔癖」的良藥就是相互信任。 : 一再的向對方索取全部的愛,卻又不斷的懷疑對方, : 最後你得到的可能只有不安心與不幸福感。 : 要知道你可以是他的唯一,但你絕不是這個世界的唯一, : 所以會有其他異性與你的戀人產生交集是很正常的。 : 別總是打著愛的旗號,在戀人的面前做出不信任的行為。 : 如果想維護好這份情感,首先就要信任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164

08/29 14:47, , 1F
嗯~魔男沒跟我告白啊!
08/29 14:47, 1F

08/29 21:07, , 2F
吐槽他就是了
08/29 21:07, 2F

08/29 23:48, , 3F
今日未和魔男達成協議,應該是game over
08/29 23:48, 3F

08/29 23:49, , 4F
原PO慢慢體會魔男那讓人喘不過氣的吃醋吧
08/29 23:49, 4F

08/29 23:49, , 5F
當然還是祝福你能和他幸福快樂啦!!^^
08/29 23:49, 5F

08/30 00:36, , 6F
樓上....你是在引戰?
08/30 00:36, 6F

08/30 00:52, , 7F
真的很奇怪耶!別人在傷心,你又說我在引
08/30 00:52, 7F

08/30 00:53, , 8F
戰!對~都是我的錯!!就罵死我好了(大哭)
08/30 00:53, 8F

08/30 01:07, , 9F
我針對是妳第2句話...搞清楚狀況好嗎
08/30 01:07, 9F

08/30 01:08, , 10F
人家在分享經驗...你在那邊講奇怪的話
08/30 01:08, 10F

08/30 01:09, , 11F
請妳別那麼情緒化可以嗎 = =
08/30 01:09, 11F

08/30 01:29, , 12F
好。對不起。我只是在傷心嘛
08/30 01:29, 12F

08/30 01:38, , 13F
拍拍~
08/30 01:38, 13F
I don't care.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和我家魔王都是屬於理性又壓抑的人 喘不過氣的情形....應該不太會發生 男女之間爭吵難免,溝通不彰或沒有相互退讓 我也只能say sorry囉~ 個性不合 下段感情會更好 (不好意思 我還沒談過戀愛也就沒失戀過 不太會安慰= =) 最後分享學姐一直告誡我的話 請先好好愛自己,你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 編輯: pilifavorite 來自: 61.64.103.164 (08/30 02:25)

08/30 13:30, , 14F
不會,我心中感到一陣溫暖^^ 謝謝你!
08/30 13:30, 14F

08/30 13:31, , 15F
您學姐說的好! 我也是決定要「愛自己」
08/30 13:31, 15F

08/30 13:32, , 16F
才不想再妥協!!! 總之,也祝你幸福^++^
08/30 13:32, 16F
文章代碼(AID): #1CUV-GB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UV-GB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