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到底是有多不安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ilifavorite (愛一個人會忽視他的缺點)時間16年前 (2010/08/29 14:34)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覺得自己會推超過五行~乾脆回文來好了XD
都會說出我好想你的話了,我看不出來原PO還是在曖昧而不是在正名的部分(?)
是因為魔男還沒承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嗎?(↑以上是我的問題)
我想,那個懷疑,請讓我解釋成"超愛吃醋"吧~
而且無論異性或同性,他是對於你的好人緣吃醋
在我的經驗裡,我家的大魔王(雖然他從不肯讓我正名Q_Q)
有一次,我生日,我的facebook上有了好多朋友&網友生日祝福......(男女都有)
當天晚上,魔男就很酸的說,你的臉書有好多人對你說生日快樂喔~!
哪像我的都很空....
謎之音:你的臉書根本沒啥再使用,塗鴉牆上面都是玩遊戲或者是心理測驗的訊息
,有人注意才有鬼
另外,那次生日,學妹送了我手工布書衣活頁本,我把他拍照放在噗浪上......
他也很酸的跟我說.......學妹跟你感情很好齁,她很愛黏你耶!!
我回了他,你吃醋嘛........... 他還死承認 真是有夠口是心非的!!
※ 引述《newjoyce (再也不想委曲的討好!)》之銘言:
: 大家好啊!原PO處女女,與魔男曖昧大概5個月吧!
: 最近沒什麼進展的原因,實在是因為本人有點受不了,
: 魔男怎麼那麼愛"懷疑"啊?魔男內心到底是有多不安啊?
: 我在跟別的男同事講笑話的時候,他的表情實在是....
: 剛開始,當然會覺得-「哇!他吃醋了!那他一定很重視我哦!」而沾沾自喜。
: 當然啦!也一定會解釋一下:「我最喜歡你哦!不要亂誤會噲!」
: 不過,一模一樣的事,來個四~五次,只會覺得想罵髒話吧!
: 是在懷疑什麼啊???被你搞的好像-我是蕩婦一樣
: 明明就在你面前清清白白的搞笑+交待一下事情,這樣也不行?
: 「你今天是在懷疑我的人格嗎???
: 在你心中,我是那種會劈腿的人嗎??」(一想到這,就更火大!!!!!)
: 如果今天不喜歡魔男了!絕對不會是因為移情別戀,
: 而是被懷疑到受不了...(翻桌走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前言講完,進入正題。
: 所以阿!請問魔男們!是要每天都要說「我好想你哦!我沒有你不行!」(有夠誇張~)
: 之類的話嗎? (但是我也會想吐耶!)
: 總之,大概是要怎麼做呢?
: PS:前提是-人還是要有異性朋友的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底下附上一篇轉錄的文章
: 魔羯座的人看到自己的戀人和其他異性說說笑笑,心裡就有些吃醋,
: 就會向戀人打聽對方的情況,死纏爛打的問他們在聊什麼,令人反感。
: 對症下藥:
: 能夠幫你治療「情感潔癖」的良藥就是相互信任。
: 一再的向對方索取全部的愛,卻又不斷的懷疑對方,
: 最後你得到的可能只有不安心與不幸福感。
: 要知道你可以是他的唯一,但你絕不是這個世界的唯一,
: 所以會有其他異性與你的戀人產生交集是很正常的。
: 別總是打著愛的旗號,在戀人的面前做出不信任的行為。
: 如果想維護好這份情感,首先就要信任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164
推
08/29 14:47, , 1F
08/29 14:47, 1F
推
08/29 21:07, , 2F
08/29 21:07, 2F
推
08/29 23:48, , 3F
08/29 23:48, 3F
→
08/29 23:49, , 4F
08/29 23:49, 4F
→
08/29 23:49, , 5F
08/29 23:49, 5F
推
08/30 00:36, , 6F
08/30 00:36, 6F
推
08/30 00:52, , 7F
08/30 00:52, 7F
→
08/30 00:53, , 8F
08/30 00:53, 8F
推
08/30 01:07, , 9F
08/30 01:07, 9F
→
08/30 01:08, , 10F
08/30 01:08, 10F
→
08/30 01:09, , 11F
08/30 01:09, 11F
推
08/30 01:29, , 12F
08/30 01:29, 12F
推
08/30 01:38, , 13F
08/30 01:38, 13F
I don't care.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和我家魔王都是屬於理性又壓抑的人
喘不過氣的情形....應該不太會發生
男女之間爭吵難免,溝通不彰或沒有相互退讓
我也只能say sorry囉~ 個性不合 下段感情會更好
(不好意思 我還沒談過戀愛也就沒失戀過 不太會安慰= =)
最後分享學姐一直告誡我的話
請先好好愛自己,你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 編輯: pilifavorite 來自: 61.64.103.164 (08/30 02:25)
推
08/30 13:30, , 14F
08/30 13:30, 14F
→
08/30 13:31, , 15F
08/30 13:31, 15F
→
08/30 13:32, , 16F
08/30 13:32, 1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