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身為魔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量仔~)時間16年前 (2010/08/26 19:5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來到這個版以前 我一直覺得以星座來判斷一個人是個很不科學的一個說法 然後 我常常會覺得我的個性很古怪..好像跟旁人有點與眾不同 自從到了這個版以後 讓我覺得 A~~ 好像很多魔人的個性都跟我蠻相似的 也讓我自己有些自信了起來..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怪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170

08/26 20:45, , 1F
原覺得以出生日期判斷個性很瞎+1
08/26 20:45, 1F

08/26 21:29, , 2F
原來我不是怪人+1~
08/26 21:29, 2F

08/26 21:41, , 3F
我只是怪的很正常而已
08/26 21:41, 3F

08/26 21:55, , 4F
我被姊妹淘歇斯底里吼叫過"妳不要這麼怪
08/26 21:55, 4F

08/26 21:57, , 5F
我小時候也是超怪的,後來"社會我"跑出來
08/26 21:57, 5F

08/26 21:58, , 6F
現在我只知道我還是偶而有點怪,但就是我!
08/26 21:58, 6F

08/26 23:19, , 7F
原PO身在怪咖群中,開始認為自己正常了@@
08/26 23:19, 7F

08/27 01:33, , 8F
^^"
08/27 01:33, 8F

08/28 14:08, , 9F
推welf "只是怪的很正常" XD
08/28 14:08, 9F
文章代碼(AID): #1CTbQ-b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bQ-b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