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魔的體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my)時間16年前 (2010/08/25 02:1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隻上升在巨蟹的魚 我家老魔對我非常體貼 我也努力地想要體貼回去 但常常因為彼此體貼來體貼去產生與原意相反的效果 我不會開車,所以老魔總是擔任我的專屬司機的角色 因為心疼他每次都要長途奔波來接送我 所以只要我的行程和老魔的行程有衝突 我就會自告奮勇要自己搭車回家 但卻常常發生我已經到家了卻接到他在我的出發地等我的電話= = <事件一> 我和我姊姊去台北逛街 因為時間太晚,老魔又要在家帶小孩 所以我就跟老魔說我要自己回家 我們住林口 因此我通常會先搭回長庚醫院再轉車回家 但那天我無意中知道可以早一點轉車 所以我沒有到長庚就直接轉車回家了 下車的那一刻我還在沾沾自喜自己的新發現 而且也很滿意沒有讓老魔出來載我 結果就在家門口接到老魔的電話 說他把各把月的孩子帶著已經在長庚等我了= = <事件二> 為了老魔可以輕鬆一點 我報名了駕訓班 想說將來我自己開車老魔就可以輕鬆一點 就在考試的當天 因為我的考試時間跟老魔上班時間相衝 所以我事先就跟老魔說好我要自己回家 結果一樣地情況又發生了 就在我搭計程車到家門口,準備跟老魔報喜的時候又接到老魔的電話 這次他不只帶著孩子,連我弟都載著在駕訓班門口等我 OTZ 魔:你外星人喔! 怎麼自己先跑掉了! 我:阿我們不是說好我要自己回家? 魔:你早上遲到所以情況不一樣啦! 我:.............= = 你不是要上班嗎? 魔:今天沒啥事,想想你應該考完了,所以我就出門啦~ 以後回家要先打電話拉! 真的外星人耶你...@%!@~!@#... 我:...(阿就怕吵到你上班咩= =) 就是這樣...常常因為體貼而錯過彼此的體貼(?) 再來就是常因為體貼我的喜好而有點小摩擦 這種情況最常發生在買食物上面 常常老魔問我想吃甚麼 我通常會不經大腦的直接說出口(假設我想吃燙青菜) 但只要看到老魔面露難色,我就知道可能不順路或不方便 這時我會趕忙說那可以吃別的,我沒有一定要吃燙青菜 但是老魔這時候就會堅持一定要去買 這是他的體貼,他會堅持"其實我的心裡想吃燙青菜(因為是直覺反應= =)" 所以他要去買 可是看他面露難色我也會想體貼一下阿 這時候就會變成他辛苦去買,我吃得很愧疚 總是這樣 總覺得自己一直單方面接受老魔的好 卻回報不回去 我是隻健忘又粗線條的魚 因為了解自己的個性 真的很怕自己會習慣老魔的好就不珍惜 所以必須一直提醒自己要注意 有時候真的反應太慢, 再對比老魔的細心 就覺得自己很糟糕 OTZ 哀....你說...我該如何是好捏...= = -- 你知道嗎? 我這麼好~是因為希望自己是個好女人 是為了我自己 不是為了你 我~因為自己發亮 你...只是順便享受到我的光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3.131

08/25 05:25, , 1F
如果他喜歡做就讓他做 他只想看妳開心
08/25 05:25, 1F

08/25 05:25, , 2F
應該說想親手讓妳開心 或減少負擔 (大概)
08/25 05:25, 2F

08/25 09:56, , 3F
我也這麼覺得~"~ 我只是很直覺說那吃啥~
08/25 09:56, 3F

08/25 09:56, , 4F
就會一直覺得我想吃那樣,囧 哭笑不得阿
08/25 09:56, 4F

08/25 10:35, , 5F
讓他為妳付出吧!這是魔男認為幸福的做法!
08/25 10:35, 5F

08/25 13:50, , 6F
妳開心 他也會開心
08/25 13:50, 6F

08/26 16:34, , 7F
外星人的罵法好可愛XD
08/26 16:34, 7F

08/29 20:33, , 8F
你們真的好幸福喔~羨慕>"<
08/29 20:33, 8F
文章代碼(AID): #1CT0m7P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0m7P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