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十年
無聊用FB搜了搜到了他的名字
因為有共同朋友所以更確定了正確性
抱著很複雜的心情按下了加入朋友
私人訊息打了 hey 好久不見:))
結果期待了兩天 落空
略過了
恩 我不知道........ 有一種很怪的心情
十年了
那都是我們還很小的時候的事情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為什麼還無法當朋友呢 :(
那些殘破的記憶都只剩下片段
想不起有任何的不愉快的事情或是問題點
說是難過也算不上難過
好像只能苦苦的笑
我鼓起勇氣按了第二次加入朋友
:( ? 在私人訊息我這樣打著
如果第二次還是被略過我就真的不試了 我這樣對自己說
因為我們都是對方的初戀
所以你是很特別的人
但我不知道你呢
十年了
這中間有好幾次在街上擦肩而過
或是我發現了你 而你沒發現我
都有種澀澀的感覺
對魔羯男 第二次還看到我加他朋友 會感覺很不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84.74
推
08/24 21:13, , 1F
08/24 21:13, 1F
→
08/24 21:14, , 2F
08/24 21:14, 2F
→
08/24 21:14, , 3F
08/24 21:14, 3F
推
08/25 11:21, , 4F
08/25 11:21, 4F
→
08/25 14:35, , 5F
08/25 14:35,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72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