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十年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噗嚕嚕)時間16年前 (2010/08/24 02:4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聊用FB搜了搜到了他的名字 因為有共同朋友所以更確定了正確性 抱著很複雜的心情按下了加入朋友 私人訊息打了 hey 好久不見:)) 結果期待了兩天 落空 略過了 恩 我不知道........ 有一種很怪的心情 十年了 那都是我們還很小的時候的事情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為什麼還無法當朋友呢 :( 那些殘破的記憶都只剩下片段 想不起有任何的不愉快的事情或是問題點 說是難過也算不上難過 好像只能苦苦的笑 我鼓起勇氣按了第二次加入朋友 :( ? 在私人訊息我這樣打著 如果第二次還是被略過我就真的不試了 我這樣對自己說 因為我們都是對方的初戀 所以你是很特別的人 但我不知道你呢 十年了 這中間有好幾次在街上擦肩而過 或是我發現了你 而你沒發現我 都有種澀澀的感覺 對魔羯男 第二次還看到我加他朋友 會感覺很不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84.74

08/24 21:13, , 1F
感覺不會不好,而是會想你的目的是什麼?
08/24 21:13, 1F

08/24 21:14, , 2F
這麼一想,就會把決定壓著(加或不加,回
08/24 21:14, 2F

08/24 21:14, , 3F
或不回)你最好直接把你的目的表明清楚。
08/24 21:14, 3F

08/25 11:21, , 4F
就加朋友而且,需要什麼目的?
08/25 11:21, 4F

08/25 14:35, , 5F
虛擬是真實的延伸,僅加朋友沒那麼簡單。
08/25 14:35, 5F
文章代碼(AID): #1CSi4Nj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i4Nj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