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vs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vivi945 (想吃岩手縣一口麵)時間16年前 (2010/08/25 01:13)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這輩子壓根沒想過會喜歡上同是摩羯的男生
而且很神奇的是,竟然完全不能用自己的思考模式來進行
經常單獨看電影吃飯
不知不覺就喜歡上這個人!出去約會的感覺也都很好
我們的關係,至少我覺得維持的不錯
但我卻不知道對方的感覺!
生平第一次這麼沒把握一件事!!
某一次約會,他說還蠻喜歡我的
當下很開心,但竟然開玩笑的打哈哈過去(其實我是害羞)
之後回家有點後悔 = =
因為現在還是一樣,什麼也不是
喜歡一個人 跟 要不要跟他交往 真的是兩回事嗎~~
我爬過文 有版友說對魔男要主動出擊
不過我有點擔心對他造成困擾
也怕自己越陷越深
很想要 大膽一點就直接問了!!
因為我覺得他至少對我有某種程度的喜歡="=
只是 也許對別人也喜歡XD
還是要給彼此更多的時間呢??
很怕時間一久 什麼都不是 然後 冷淡的變成過客
我是魔女 我冷淡的速度很快..常常一想通 大哭一場 就醒了
我很想把握這個男生
只是什麼都不敢做....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魔女在愛情上也會有孬掉的時候~:(
誰可以給我多一些意見呢... 雖然我文章造詣不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4.249
推
08/25 03:00, , 1F
08/25 03:00, 1F
推
08/25 11:17, , 2F
08/25 11:17, 2F
→
08/25 16:24, , 3F
08/25 16:24, 3F
→
08/25 23:42, , 4F
08/25 23:42, 4F
→
08/25 23:43, , 5F
08/25 23:43,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72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