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vs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想吃岩手縣一口麵)時間16年前 (2010/08/25 01:1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輩子壓根沒想過會喜歡上同是摩羯的男生 而且很神奇的是,竟然完全不能用自己的思考模式來進行 經常單獨看電影吃飯 不知不覺就喜歡上這個人!出去約會的感覺也都很好 我們的關係,至少我覺得維持的不錯 但我卻不知道對方的感覺! 生平第一次這麼沒把握一件事!! 某一次約會,他說還蠻喜歡我的 當下很開心,但竟然開玩笑的打哈哈過去(其實我是害羞) 之後回家有點後悔 = = 因為現在還是一樣,什麼也不是 喜歡一個人 跟 要不要跟他交往 真的是兩回事嗎~~ 我爬過文 有版友說對魔男要主動出擊 不過我有點擔心對他造成困擾 也怕自己越陷越深 很想要 大膽一點就直接問了!! 因為我覺得他至少對我有某種程度的喜歡="= 只是 也許對別人也喜歡XD 還是要給彼此更多的時間呢?? 很怕時間一久 什麼都不是 然後 冷淡的變成過客 我是魔女 我冷淡的速度很快..常常一想通 大哭一場 就醒了 我很想把握這個男生 只是什麼都不敢做....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魔女在愛情上也會有孬掉的時候~:( 誰可以給我多一些意見呢... 雖然我文章造詣不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4.249

08/25 03:00, , 1F
衝吧!沒別的了!
08/25 03:00, 1F

08/25 11:17, , 2F
你的問題比較多 先搞定自己再衝
08/25 11:17, 2F

08/25 16:24, , 3F
這..先做好自己心理建設的意思嗎?:P
08/25 16:24, 3F

08/25 23:42, , 4F
結果今天他一直耍白吃,根本沒辦法告白= =
08/25 23:42, 4F

08/25 23:43, , 5F
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吧~:P
08/25 23:43, 5F
文章代碼(AID): #1CS_snS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_snS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