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哪個星座的情人處不來??(瓶子心得+1)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luesnow4425 (殘)時間16年前 (2010/08/21 21:5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推上一篇的瓶女與魔男
這邊加一篇瓶男魔女XD
原po魔女我和男友交往要滿1000日了XD
不同於上一對是我們吵架次數非常頻繁XD
不論大吵小吵次數都蠻多的
不過我也認真覺得吵架不是重點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要沒有摩擦那真是不太容易
重要的是要如何化解目前的爭執
如果兩個人都是固執的站定自己立場
那感情要維持恐怕真的不容易
其實要拉下臉真的也不簡單
可是主動道歉
不要每次都死愛面子
尤其是如果對方已經道歉了 還為了氣不過而鬥氣最要不得
最重要的元素我覺得是體諒和包容
可能因為我和瓶男同一年生
還是會覺得男生比較幼稚一點
可是瓶子也是很認真在把自己變成熟XD
(雖然我怎麼看都差不多...)
總之只要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不要用成見看人
多包容和體諒
就是維持長久感情之道
當然如果兩人心中已經對這點有共識 那麼維持感情就不會有太大困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1.65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