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跟哪個星座的情人處不來??(瓶子心得+1)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殘)時間16年前 (2010/08/21 21: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上一篇的瓶女與魔男 這邊加一篇瓶男魔女XD 原po魔女我和男友交往要滿1000日了XD 不同於上一對是我們吵架次數非常頻繁XD 不論大吵小吵次數都蠻多的 不過我也認真覺得吵架不是重點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要沒有摩擦那真是不太容易 重要的是要如何化解目前的爭執 如果兩個人都是固執的站定自己立場 那感情要維持恐怕真的不容易 其實要拉下臉真的也不簡單 可是主動道歉 不要每次都死愛面子 尤其是如果對方已經道歉了 還為了氣不過而鬥氣最要不得 最重要的元素我覺得是體諒和包容 可能因為我和瓶男同一年生 還是會覺得男生比較幼稚一點 可是瓶子也是很認真在把自己變成熟XD (雖然我怎麼看都差不多...) 總之只要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不要用成見看人 多包容和體諒 就是維持長久感情之道 當然如果兩人心中已經對這點有共識 那麼維持感情就不會有太大困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1.65
文章代碼(AID): #1CRzl5K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Rzl5K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