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衝了,還是天秤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沒禮喵)時間16年前 (2010/08/21 11:5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之前補習班認識的那位天秤恢復通聯,大學這幾年因為她有男友,我一直 被冷凍。這幾年一直想放手忘記她卻忘不掉,前陣子在她的部落格中得知她似乎分手 了,才又興起與她聯絡的念頭,在此之前她連與我見面都不想,按著2年沒播過的號 碼,慶幸的是她的態度改變了,不再那麼冰冷,幾次閒聊後,我在昨天告知她,我想 追她,且其實不管怎樣,我一定都會追她,這次能在一次與她聯絡上所以我覺得一定 得把握機會,雖然很突兀,但喜歡她的心一直沒變。   之前努力遺忘她的過程讓我覺得痛苦,最後我承認我仍喜歡她,於是之後帶著這 份心情生活,日子也愉快起來。   我始終覺得愛情是可以追求但不可強求,所以我盡可能告知她-我的想法,我雖 然我並沒有特意等待,但一有機會,我不想再一次等不能在一起時再告白,那是無濟 於事的,雖然跟她告白了,我還是覺得要先從朋友開始,畢竟好多年沒聯絡了,彼此 變了多少,現在的我們仍需要磨合,目前自己在當兵,下一次放假26號準備北上找 她,也約好退伍之前與她一起去花卉博覽會。   之前我一直無法解釋如此重視她的理由,其實在高中與她相識時無形之中我早已 戀上她,因此才如此珍視。我想這就是愛情,只因為我喜歡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30.145

08/21 12:04, , 1F
PO完文準備回營區= =
08/21 12:04, 1F
文章代碼(AID): #1CRqy_O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Rqy_O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