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不知不覺可以發文哩XD 大家好!!
ID:lpc812
暱稱或綽號︰lpc
性別︰F
血型︰SORRY...我也不知道我的血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2/22
居住故鄉︰TY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部吧
休閒興趣︰電腦 最近喜歡游泳XD 保養 聽音樂啦~ 看看書....
喜歡的顏色︰看什麼東西囉~不一定
喜歡研究跟欣賞︰電腦 帥哥 美女也可以
最喜歡吃的食物︰很多耶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
最討厭的事情︰長得不怎樣還在那邊把人家批評得一文不值
得失心過重 自以為~的人
想說的話:哈囉!! 大家好阿
其實本來不是會注意星座的人
可是兩個姊姊都超愛聊星座= =
有事沒事 我不論做什麼事
他們都會扯到"哦~他是魔羯的啦"OR"難怪~他魔羯阿"0.0
都讓我很無言 可是來到這個版
其實似乎真的有一些共通點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魔羯的世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9.181
→
08/17 23:21, , 1F
08/17 23:21, 1F
推
08/17 23:51, , 2F
08/17 23:51, 2F
推
08/18 00:17, , 3F
08/18 00:17, 3F
※ 編輯: lpc812 來自: 114.45.149.181 (08/18 00:44)
推
08/18 07:57, , 4F
08/18 07:57, 4F
推
08/18 20:44, , 5F
08/18 20:44, 5F
推
08/19 16:06, , 6F
08/19 16:06,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61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