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不知不覺可以發文哩XD 大家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pc)時間16年前 (2010/08/17 23:0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lpc812 暱稱或綽號︰lpc 性別︰F 血型︰SORRY...我也不知道我的血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2/22 居住故鄉︰TY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部吧 休閒興趣︰電腦 最近喜歡游泳XD 保養 聽音樂啦~ 看看書.... 喜歡的顏色︰看什麼東西囉~不一定 喜歡研究跟欣賞︰電腦 帥哥 美女也可以 最喜歡吃的食物︰很多耶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 最討厭的事情︰長得不怎樣還在那邊把人家批評得一文不值 得失心過重 自以為~的人 想說的話:哈囉!! 大家好阿 其實本來不是會注意星座的人 可是兩個姊姊都超愛聊星座= = 有事沒事 我不論做什麼事 他們都會扯到"哦~他是魔羯的啦"OR"難怪~他魔羯阿"0.0 都讓我很無言 可是來到這個版 其實似乎真的有一些共通點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魔羯的世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9.181

08/17 23:21, , 1F
有一欄沒填
08/17 23:21, 1F

08/17 23:51, , 2F
推中部
08/17 23:51, 2F

08/18 00:17, , 3F
大熱天真的很適合游泳
08/18 00:17, 3F
※ 編輯: lpc812 來自: 114.45.149.181 (08/18 00:44)

08/18 07:57,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8/18 07:57, 4F

08/18 20:44, , 5F
同月同日!!
08/18 20:44, 5F

08/19 16:06, , 6F
推同天生~
08/19 16:06, 6F
文章代碼(AID): #1CQgKk_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QgKk_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