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趣的經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馬力控)時間16年前 (2010/08/12 23:21),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很久很久沒PO文了, 今天跟朋友在聊天,講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說出來讓大家笑笑XD 我朋友最近跟一個女孩子走得很近, 這女孩子什麼都蠻不錯的,講電話過了半夜12點會說別聊太久明天會沒精神, 早點睡吧;不喜歡去電影院,覺得電影票很貴,只要吃些路邊攤就很開心, 真的是個蠻體貼又溫柔的女孩子。 這女孩子喜歡別人唱歌給她聽,經常要我朋友唱歌給她聽... 我讀大學一年級的時候,也同樣遇過這種女孩子, 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打來說晚安,說完晚安不掛電話,問他為什麼, 就說他想聽我先掛電話;而我也有這種奇怪的小習慣... 因此...經常會兩邊沒聲音過了很久,然後, 「喂?」 「喂?你怎麼沒掛?」 「呵呵呵...」 又會扯一陣子才掛電話。 有一次,這女孩子很靦腆害羞的問我,可不可以唱歌給她聽? 我一聽愣住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 KTV ,流行音樂也只聽很俗很芭樂的那種, 唱歌實在是我內心的一大障礙啊! 但是禁不起對方一再拜託,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唱了... 天哪到現在只是用打的我還是覺得面紅耳赤...太難為情了。 話說從那次之後,我就一直非常後悔我做了唱歌給她聽這種事,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唱幾句,否則就很難結束通話。 雖然唱完都會有一種人生不過就是如此的解放感, 我還是很無法接受唱歌給別人聽...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這女孩竟然變種了。 「今天我不想聽歌了!」 「那...太好了!晚安吧!」 我簡直高興的想直接把電話掛掉! 「今天...我想聽故事!」 我又再一次陷入愣在原地的狀態, 我還記得我先是講了個很爛很爛的笑話當作開場白; 「有一個女鬼,放了一個屁,然後就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然後呢,我就像哄小朋友一樣,講了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就是... 「灰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2.32

08/12 23:27, , 1F
XD
08/12 23:27, 1F

08/12 23:35, , 2F
.......................................
08/12 23:35, 2F

08/12 23:36, , 3F
那....有沒有在一起咩??? 想聽續集!(敲碗)
08/12 23:36, 3F

08/12 23:43, , 4F
沒有耶XD
08/12 23:43, 4F

08/12 23:49, , 5F
我也喜歡聽歌~>////<
08/12 23:49, 5F

08/12 23:52, , 6F
推2F...
08/12 23:52, 6F

08/13 00:29, , 7F
好幸福的感覺喔~
08/13 00:29, 7F

08/13 00:30, , 8F
噗 過了十二點就要回家睡覺的灰姑娘
08/13 00:30, 8F

08/13 05:46, , 9F
給推!
08/13 05:46, 9F

08/13 10:26, , 10F
(  ̄□ ̄)/U 敲碗伸續集
08/13 10:26, 10F

08/13 15:47, , 11F
好妙..續集呢?
08/13 15:47, 11F
文章代碼(AID): #1CP16Eb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P16Eb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