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趣的經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nana10256 (馬力控)時間16年前 (2010/08/12 23:21)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很久很久很久沒PO文了,
今天跟朋友在聊天,講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說出來讓大家笑笑XD
我朋友最近跟一個女孩子走得很近,
這女孩子什麼都蠻不錯的,講電話過了半夜12點會說別聊太久明天會沒精神,
早點睡吧;不喜歡去電影院,覺得電影票很貴,只要吃些路邊攤就很開心,
真的是個蠻體貼又溫柔的女孩子。
這女孩子喜歡別人唱歌給她聽,經常要我朋友唱歌給她聽...
我讀大學一年級的時候,也同樣遇過這種女孩子,
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打來說晚安,說完晚安不掛電話,問他為什麼,
就說他想聽我先掛電話;而我也有這種奇怪的小習慣...
因此...經常會兩邊沒聲音過了很久,然後,
「喂?」
「喂?你怎麼沒掛?」
「呵呵呵...」
又會扯一陣子才掛電話。
有一次,這女孩子很靦腆害羞的問我,可不可以唱歌給她聽?
我一聽愣住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 KTV ,流行音樂也只聽很俗很芭樂的那種,
唱歌實在是我內心的一大障礙啊!
但是禁不起對方一再拜託,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唱了...
天哪到現在只是用打的我還是覺得面紅耳赤...太難為情了。
話說從那次之後,我就一直非常後悔我做了唱歌給她聽這種事,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唱幾句,否則就很難結束通話。
雖然唱完都會有一種人生不過就是如此的解放感,
我還是很無法接受唱歌給別人聽...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這女孩竟然變種了。
「今天我不想聽歌了!」
「那...太好了!晚安吧!」 我簡直高興的想直接把電話掛掉!
「今天...我想聽故事!」
我又再一次陷入愣在原地的狀態,
我還記得我先是講了個很爛很爛的笑話當作開場白;
「有一個女鬼,放了一個屁,然後就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然後呢,我就像哄小朋友一樣,講了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就是...
「灰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2.32
推
08/12 23:27, , 1F
08/12 23:27, 1F
推
08/12 23:35, , 2F
08/12 23:35, 2F
→
08/12 23:36, , 3F
08/12 23:36, 3F
→
08/12 23:43, , 4F
08/12 23:43, 4F
推
08/12 23:49, , 5F
08/12 23:49, 5F
推
08/12 23:52, , 6F
08/12 23:52, 6F
推
08/13 00:29, , 7F
08/13 00:29, 7F
→
08/13 00:30, , 8F
08/13 00:30, 8F
推
08/13 05:46, , 9F
08/13 05:46, 9F
推
08/13 10:26, , 10F
08/13 10:26, 10F
→
08/13 15:47, , 11F
08/13 15:47,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4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