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我要離開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ghy)時間16年前 (2010/08/06 00:1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badmoodme (101)》之銘言: : 雖然只是曖昧,根本還沒開始 : 但我想了很久,決定放棄 離開 : 原因是....你連和我一起面對這個不清不楚關係的勇氣都沒有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至少就走到最後一步在說。 放棄的自己也等同逃避了。 我自己曾對某個女孩子三年間連續告白的三次... 不是我臉皮厚... 而是他就是拖了這麼久才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 從你默默不回應的反應 : 我知道你在躲 在逃避 你害怕開啟這個話題 : 而這背後的理由應該是你還沒準備好和我在一起 : 不過,現在重點已經不是你喜不喜歡我 ?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 而是我認真想了很久之後 這樣的你 : 真的適合我嗎?遇到問題沒有面對的勇氣 : 這真的是我要的人嗎?是要陪伴我一輩子的人嗎? : 愛情不要盲目....我這麼告訴自己 :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另外一片天空.....找尋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適不適合是其次,能不能走的長久是其次 現在談一輩子都還太早。 跟一個人在一起妳只需要問自己三個問題。 妳願不願意給彼此雙方一個發展的機會 妳是否喜歡對方 妳是否願意跟對方在一起 這樣就足夠... 不管怎樣...對我自己來說。 儘管對方答案已經夠清楚... 我還是想要自私的為自己找答案。 畢竟付諸真心的去喜歡妳了。 妳想躲我就堵到妳沒路。 但是我就是想要一個確實的答案... 就是想要對妳表明我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7.167

08/06 00:19, , 1F
推你一個MAN字。
08/06 00:19, 1F

08/06 01:10, , 2F
我會跟他說我的想法啦!只不過我真的
08/06 01:10, 2F

08/06 01:10, , 3F
覺得不適合,因為很多相處的細節沒交代
08/06 01:10, 3F

08/06 01:11, , 4F
但是跟他在一起我會很辛苦那不是我要的
08/06 01:11, 4F

08/06 10:12, , 5F
小小觀點,如果對方一直試探我,我會沒安
08/06 10:12, 5F

08/06 10:13, , 6F
全感吧~你要告訴自己不能懦弱~
08/06 10:13, 6F

08/06 20:36, , 7F
你好man >////<
08/06 20:36, 7F

08/07 00:14, , 8F
你好man >////< (想法類似)(Y)
08/07 00:14, 8F
文章代碼(AID): #1CMkFhE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kFhE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