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我要離開了
※ 引述《badmoodme (101)》之銘言:
: 雖然只是曖昧,根本還沒開始
: 但我想了很久,決定放棄 離開
: 原因是....你連和我一起面對這個不清不楚關係的勇氣都沒有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至少就走到最後一步在說。
放棄的自己也等同逃避了。
我自己曾對某個女孩子三年間連續告白的三次...
不是我臉皮厚...
而是他就是拖了這麼久才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 從你默默不回應的反應
: 我知道你在躲 在逃避 你害怕開啟這個話題
: 而這背後的理由應該是你還沒準備好和我在一起
: 不過,現在重點已經不是你喜不喜歡我 ?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 而是我認真想了很久之後 這樣的你
: 真的適合我嗎?遇到問題沒有面對的勇氣
: 這真的是我要的人嗎?是要陪伴我一輩子的人嗎?
: 愛情不要盲目....我這麼告訴自己
: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另外一片天空.....找尋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適不適合是其次,能不能走的長久是其次
現在談一輩子都還太早。
跟一個人在一起妳只需要問自己三個問題。
妳願不願意給彼此雙方一個發展的機會
妳是否喜歡對方
妳是否願意跟對方在一起
這樣就足夠...
不管怎樣...對我自己來說。
儘管對方答案已經夠清楚...
我還是想要自私的為自己找答案。
畢竟付諸真心的去喜歡妳了。
妳想躲我就堵到妳沒路。
但是我就是想要一個確實的答案...
就是想要對妳表明我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7.167
推
08/06 00:19, , 1F
08/06 00:19, 1F
→
08/06 01:10, , 2F
08/06 01:10, 2F
→
08/06 01:10, , 3F
08/06 01:10, 3F
→
08/06 01:11, , 4F
08/06 01:11, 4F
→
08/06 10:12, , 5F
08/06 10:12, 5F
→
08/06 10:13, , 6F
08/06 10:13, 6F
推
08/06 20:36, , 7F
08/06 20:36, 7F
推
08/07 00:14, , 8F
08/07 00:14,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7
7
11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