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8月5日(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10/08/04 22:51), 編輯推噓13(1300)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8月5日(木) 全體運 ★★★‧‧ 欠缺決策力之時期,不能不改善優柔寡斷態度之1日。 戀愛運 ▼▼▼‧‧ 即使心情開始低落,也要順期自然吧。 金錢運 ●●●●● 他人的意見或建議等,似乎為妳帶來幸運。 工作運 ■■■‧‧ 比平常多帶一些名片,運勢似乎會上升。 =============== -- ███ █████ ███ ███ ██ ψonbitman ██ ███ █████ ███ ███ ニ~コニコ動~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4.19

08/04 23:43, , 1F
頭推!!!
08/04 23:43, 1F

08/04 23:50, , 2F
心情已經低落很久了...>"< 順便推簽名檔:D
08/04 23:50, 2F

08/04 23:51, , 3F
最近超低落 哭哭
08/04 23:51, 3F

08/05 00:18, , 4F
低落+1
08/05 00:18, 4F

08/05 00:19, , 5F
低落是會感染嗎- -
08/05 00:19, 5F

08/05 00:34, , 6F
已經低落很久了!!!!(>0<)
08/05 00:34, 6F

08/05 00:59, , 7F
低落了非常久!o(〒﹏〒)o
08/05 00:59, 7F

08/05 01:45, , 8F
真的超低落T^T
08/05 01:45, 8F

08/05 04:00, , 9F
因為領薪水所以金錢運爆滿嗎?
08/05 04:00, 9F

08/05 10:29, , 10F
我今天大破財...(之前的訂單到貨...囧)
08/05 10:29, 10F

08/05 13:16, , 11F
今天領薪水 = =
08/05 13:16, 11F

08/05 17:21, , 12F
外加大破財+1
08/05 17:21, 12F

08/05 23:54, , 13F
心情超級低落鬱悶..~"~
08/05 23:54, 13F
文章代碼(AID): #1CMNwDg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NwDg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