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ute41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琪♥)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8:17),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cute41 暱稱或綽號︰ Chi / 琪 性別︰女的XD 血型︰善良的A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4/12/31 <<最後一天順便跨年這樣XD 居住故鄉︰高雄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高雄市 休閒興趣︰看網拍、逛批踢踢、打球運動 喜歡的顏色︰粉紅、紫 -///- 喜歡研究跟欣賞︰呃... 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糖都愛(榴璉例外..) 最想去玩的地方︰逛遍全台灣 最討厭的事情︰讀書、考試、寫心得 想說的話: 大家好,各位魔羯同胞大家好XD 我是新來的(!?) 請多指教:)) -- /\︵/\ /\︵/\ ◢██◤ ◣ ◥ ▄▄ 誰說我不可愛 █ █ ◣ ▄ ≡ ˙﹒˙ ≡ ≡ ⊙﹒⊙ ≡/ 我去炸他全家 ㄟ_______人 ㄟ__皿___人 ◥██◤ ◤◥ █ ▄ ▄▄ / \● ●/ \ * * ──● ●──¥satoranb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201

08/04 18:25, , 1F
Welcome~推簽名檔XDDDD
08/04 18:25, 1F

08/04 18:29, , 2F
你好^^。 其實柏油Kitty是作者另加的XD
08/04 18:29, 2F

08/04 18:32, , 3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8/04 18:32, 3F

08/04 18:33, , 4F
謝謝XD
08/04 18:33, 4F

08/04 18:36, , 5F
早你一年耶XDDDDDD
08/04 18:36, 5F

08/04 18:39, , 6F
大哥(姐) 你好XD
08/04 18:39, 6F

08/04 18:56, , 7F
原來可以順便跨年~
08/04 18:56, 7F

08/04 19:03, , 8F
嘿嘿 去年就是這樣過生日XD
08/04 19:03, 8F

08/04 19:41, , 9F
琪是魔羯 大囧
08/04 19:41, 9F

08/04 19:47, , 10F
GOD~~1994( ̄▽ ̄#)﹏﹏
08/04 19:47, 10F

08/04 20:17, , 11F
自介第二PO.....
08/04 20:17, 11F

08/04 20:19, , 12F
蠢了... 我以為我在國中板..
08/04 20:19, 12F

08/04 22:56, , 13F
推同日生,只是我大了十年.......orz
08/04 22:56, 13F

08/05 04:30, , 14F
簽名檔正點XD
08/05 04:30, 14F

08/05 09:26, , 15F
大家好XDDD 簽名檔XDDD
08/05 09:26, 15F

08/05 22:28, , 16F
血型︰善良的A型....所以 邪惡的是:___型
08/05 22:28, 16F

08/06 09:32, , 17F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XDDDD
08/06 09:32, 17F

08/06 09:50, , 18F
推同日生 但是大家都是慶祝跨年 生日忘了
08/06 09:50, 18F
文章代碼(AID): #1CMJv0D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Jv0D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