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不會討厭自己個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權)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6:04), 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魔板的朋友 會不會偶爾討厭自己的個性阿 = =? 我會耶...覺得沒事幹麻想這麼多之類的 非常希望自己腦袋單純點 不然常常一件事情卡著會煩惱好久 一根刺<<<<<<< 同為魔羯人 有這樣的困擾嗎?? -- 推陳綺貞一句話:「我是Rocker,但是我並不嘶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0.110

08/04 16:20, , 1F
+1~~~
08/04 16:20, 1F

08/04 16:24, , 2F
明明事情很簡單,硬要想的很困難!!
08/04 16:24, 2F

08/04 16:32, , 3F
原來有人一樣..莫名感動= ='
08/04 16:32, 3F

08/04 16:55, , 4F
這就是魔羯的特質 ^.^Y
08/04 16:55, 4F

08/04 16:56, , 5F
我還不是一樣... +1摟!!
08/04 16:56, 5F

08/04 17:26, , 6F
倒是還好..有些事 想多一點 反而好
08/04 17:26, 6F

08/04 17:38, , 7F
以前會,但我覺得身邊的人很重要,他們會
08/04 17:38, 7F

08/04 17:41, , 8F
跟我說:別想太多!事情其實很簡單
08/04 17:41, 8F

08/04 18:18, , 9F
會...但也會常叫朋友不要想那麼多XD
08/04 18:18, 9F

08/04 18:48, , 10F
又愛又討厭!!!!! (又是魔羯的矛盾
08/04 18:48, 10F

08/04 19:19, , 11F
我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太實際囧
08/04 19:19, 11F

08/04 20:11, , 12F
老實說有時候真的滿討厭的...
08/04 20:11, 12F

08/04 20:39, , 13F
超級想太多 超凡的
08/04 20:39, 13F

08/04 20:53, , 14F
討厭自己的個性想太遠...結果還不都那樣
08/04 20:53, 14F

08/04 22:19, , 15F
+1...推綺貞:DDD
08/04 22:19, 15F

08/05 00:08, , 16F
'想太多加有心事都不講
08/05 00:08, 16F

08/05 00:35, , 17F
推樓上!!
08/05 00:35, 17F

08/05 01:41, , 18F
08/05 01:41, 18F

08/05 05:50, , 19F
+1~!
08/05 05:50, 19F

08/05 22:38, , 20F
+1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個性超級煩的
08/05 22:38, 20F

08/06 00:47, , 21F
+1~ 煩到讓自己很矛盾....
08/06 00:47, 21F

08/06 21:15, , 22F
+1 因為這樣讓我失去重要的東西
08/06 21:15, 22F

08/07 03:28, , 23F
我到是挺喜歡的,想不出來的東西就先
08/07 03:28, 23F

08/07 03:28, , 24F
放旁邊就好啦~
08/07 03:28, 24F

08/09 16:09, , 25F
不會啊~我覺得我怎麼那麼棒~要被噓了 冏
08/09 16:09, 25F
文章代碼(AID): #1CMHxo-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Hxo-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