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男的感情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韓)時間16年前 (2010/08/03 22:58),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感情上~~~ 我自己認為魔羯算是一個很會為對方著想的一個星座~~~ 好啦至少我自己這樣認為~~~ 就算感情淡了魔男也不輕言提出分手~~~ 而是另用其他方式來表現出是時候了~~~ 給女方提分手的機會~~~ 但是想一想這也許是一種紳士態度同時也是一種懦弱~~~ 在追求中魔羯種是扮演著曖昧的高手~~~ 沒有百分百的把握他一定會裝死~~~ 但他一出手確沒有落空的時候~~~ (話說兩年多沒有出手的機會了嗚嗚) 其實魔羯是一個很好追求的對象~~~ 只是我們想的比較多.比較遠.比較膽小.比較怕受傷害~~~ 所以從不明顯的表示自己的愛意~~~ 你必須要從很多細微的地方才能了解到我們有多愛你~~~ 追求魔羯的重點其實很簡單~~~ 你必須給他百分百的信心~~~ 他一定會展現出他的誠意的~~~ ============================================================================= 以上莫名的不知道打了些什麼東倒西歪胡言亂語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奇怪 現在了解到了 其實魔羯要學習著溝通 學習著把自己真正的想法給另一半知道 不要奢望他會了解我的 也不要明明就在乎的要死 表面上還是一副無所謂的呆樣 愛要及時的說出 不要在因為自己的膽小或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而失去了機會 話說交往五年多的前女友 在我們要出遊的前幾個小時 提出了分手的簡訊 我也呆呆的回好一個字 就繼續睡我的覺 只是醒來時 枕頭是溼的而已哈哈哈 謝謝大家看完一篇露露長又沒重點的文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3.78

08/03 23:09, , 1F
原PO拍拍
08/03 23:09, 1F

08/03 23:16, , 2F
加油 我也還卡在前段的回憶中......
08/03 23:16, 2F

08/03 23:29, , 3F
這是心得吧= =
08/03 23:29, 3F
※ 編輯: hans29 來自: 114.42.173.78 (08/03 23:31)

08/03 23:32, , 4F
喔暸改~~~只是想問大家的想法也差不多嗎???
08/03 23:32, 4F

08/03 23:34, , 5F
看內文比較像心得分享這樣@@
08/03 23:34, 5F

08/04 02:08, , 6F
這就像是我打的那篇魔羯的感想一樣.同感
08/04 02:08, 6F

08/04 11:57, , 7F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魔男就算感情淡了也不會
08/04 11:57, 7F

08/04 11:57, , 8F
提分手...這點很糟糕嗎> <
08/04 11:57, 8F

08/04 16:47, , 9F
樓上 身為魔眷的我 對這點很沒安全感
08/04 16:47, 9F

08/04 16:48, , 10F
是藉故冷淡還是真的很忙 我真的不知道
08/04 16:48, 10F

08/04 16:48, , 11F
我寧願一次痛 也不要慢慢失去
08/04 16:48, 11F

08/04 19:39, , 12F
樓上的 我也有這樣的同感 搞不清他們是真的
08/04 19:39, 12F

08/04 19:40, , 13F
在忙 還是已經有想分手的念頭...
08/04 19:40, 13F

08/04 21:29, , 14F
我自己是覺得魔羯是在忙也會偷閒和你說一下
08/04 21:29, 14F

08/04 21:29, , 15F
如還很愛你的話= =
08/04 21:29, 15F

08/04 21:52, , 16F
推魔蠍男~我男友就是~讚+1
08/04 21:52, 16F

08/06 12:48, , 17F
中槍~完全說到我的內心深處了!!!!
08/06 12:48, 17F

08/06 20:26, , 18F
真的說到內心深處
08/06 20:26, 18F
文章代碼(AID): #1CM2wbt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M2wbt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