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由的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流浪旅人)時間16年前 (2010/08/02 22:3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天上班,好累…   給自己的期許似乎高了一點。   工作太陌生,未來又遙遠…   哪時候才能…習慣呢?   太自由的時間,有點不知所措…   看來,該好好的進修。   未來有點長,現在卻如此的近…   一不小心…就踏入無限迴圈中…   無止境的悲嘆。   動力在哪?   是金錢、是經驗…還是那成就感?   我想…目前的順序是這樣吧!   經驗>成就感>金錢   但是,好難。   唉…(嘆氣) --   背著行囊到處流浪著,越過了高山,越過了河流, 僅為了尋找旅行而旅行著,或許有點漫無目的,但卻又 充滿了意義。 旅途中,遇見了許多的人、事、物,也 跟著改變了對這世界的觀點。 旅行,不為了什麼,僅 為了自己而旅行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05.127

08/02 22:56, , 1F
和我 一樣的處境
08/02 22:56, 1F

08/02 23:22, , 2F
幫推!!最近也好想離職!! €累 
08/02 23:22, 2F

08/02 23:25, , 3F
....第一天工作就這樣
08/02 23:25, 3F
文章代碼(AID): #1CLjWLl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jWLl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