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女主角是摩羯座的卡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ule1224 (我愛向井理)時間16年前 (2010/07/07 09:25)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看了這部好好看的卡通 "只想告訴你" (或是譯做:最想告訴你)
從一開始看,我就覺得這個女主角讓我覺得真的 "好魔羯"
看到二十多集後,發現女主角真的是設定為十二月三十一日生的摩羯座
很浪漫純情的高中愛情 :)
男主角是個100 % 爽朗構成的男生 (女主角說的)
我也好喜歡100%爽朗構成,會閃閃發光的男生,不知道這些閃閃發光的男生
長大後還會這樣閃閃發光,一樣的爽朗嗎?
別問我這女主角個性是怎樣
自己去看吧
好像哪個日本台現在正在播
另外補個剛剛搜到介紹這部動漫的網站
http://rchvocalise34.pixnet.net/blog/post/25864820
但我很納悶,金牛座的男生會很爽朗嗎? (男主角是設定金牛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14
※ 編輯: yule1224 來自: 114.32.2.114 (07/07 10:00)
推
07/07 10:28, , 1F
07/07 10:28, 1F
推
07/07 11:16, , 2F
07/07 11:16, 2F
推
07/07 11:18, , 3F
07/07 11:18, 3F
推
07/07 12:06, , 4F
07/07 12:06, 4F
→
07/07 12:46, , 5F
07/07 12:46, 5F
推
07/07 12:52, , 6F
07/07 12:52, 6F
推
07/07 13:26, , 7F
07/07 13:26, 7F
推
07/07 13:38, , 8F
07/07 13:38, 8F
推
07/07 15:43, , 9F
07/07 15:43, 9F
→
07/07 15:44, , 10F
07/07 15:44, 10F
→
07/07 19:33, , 11F
07/07 19:33, 11F
→
07/07 19:34, , 12F
07/07 19:34, 12F
→
07/07 19:34, , 13F
07/07 19:34, 13F
推
07/07 20:13, , 14F
07/07 20:13, 14F
推
07/08 11:49, , 15F
07/08 11:49, 15F
推
07/15 15:27, , 16F
07/15 15:27, 1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