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女主角是摩羯座的卡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愛向井理)時間16年前 (2010/07/07 09:25),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這部好好看的卡通 "只想告訴你" (或是譯做:最想告訴你) 從一開始看,我就覺得這個女主角讓我覺得真的 "好魔羯" 看到二十多集後,發現女主角真的是設定為十二月三十一日生的摩羯座 很浪漫純情的高中愛情 :) 男主角是個100 % 爽朗構成的男生 (女主角說的) 我也好喜歡100%爽朗構成,會閃閃發光的男生,不知道這些閃閃發光的男生 長大後還會這樣閃閃發光,一樣的爽朗嗎? 別問我這女主角個性是怎樣 自己去看吧 好像哪個日本台現在正在播 另外補個剛剛搜到介紹這部動漫的網站 http://rchvocalise34.pixnet.net/blog/post/25864820 但我很納悶,金牛座的男生會很爽朗嗎? (男主角是設定金牛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14 ※ 編輯: yule1224 來自: 114.32.2.114 (07/07 10:00)

07/07 10:28, , 1F
沉默寡言嗎? 魔羯男的我也搞不懂= =
07/07 10:28, 1F

07/07 11:16, , 2F
漫畫色誘中毒的那伽也是魔羯唷~
07/07 11:16, 2F

07/07 11:18, , 3F
難怪我最近轉到都會想看,原來是魔女,哈
07/07 11:18, 3F

07/07 12:06, , 4F
認識的天秤男都100%爽朗構成耶0.0
07/07 12:06, 4F

07/07 12:46, , 5F
我認識的金牛 都蠻爽朗
07/07 12:46, 5F

07/07 12:52, , 6F
好像很好看 晚上去找找看
07/07 12:52, 6F

07/07 13:26, , 7F
那部漫畫好看(推)
07/07 13:26, 7F

07/07 13:38, , 8F
劇情很閃 從頭閃到尾
07/07 13:38, 8F

07/07 15:43, , 9F
我好像聽我姊說過,她還說那女主角生日跟她一
07/07 15:43, 9F

07/07 15:44, , 10F
模一樣都12/31。 我姊說她個性跟她超像 @_@
07/07 15:44, 10F

07/07 19:33, , 11F
原來魔羯都給人這樣的印象阿= =
07/07 19:33, 11F

07/07 19:34, , 12F
今天花一天下午看完以及追漫畫
07/07 19:34, 12F

07/07 19:34, , 13F
感覺部分跟我蠻像的,雖然我是男的= =
07/07 19:34, 13F

07/07 20:13, , 14F
漫畫很好看>\\\<
07/07 20:13, 14F

07/08 11:49, , 15F
如果我沒記錯..流星花園女主角也是魔羯
07/08 11:49, 15F

07/15 15:27, , 16F
回樓上:真的假的0.0
07/15 15:27, 16F
文章代碼(AID): #1CCzUCJ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zUCJ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