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gloomyha~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莊莊祺)時間16年前 (2010/07/06 20:06),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gloomyha 暱稱或綽號︰77 性別︰女生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1/15 居住故鄉︰新竹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壢 休閒興趣︰泡誠品 喜歡的顏色︰所有飽和的顏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書 音樂 帥哥 最喜歡吃的食物︰冰 最想去玩的地方︰回家 最討厭的事情︰經痛 看到壁虎 吃紅蘿蔔 想說的話:大家好阿~~~~~~~~~~~~~~~~~~~~~ -- http://www.wretch.cc/album/gLOomY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42 ※ 編輯: gloomyha 來自: 180.177.11.42 (07/06 20:07)

07/06 20:11, , 1F
gloomy 連帳號都這麼憂傷啊...
07/06 20:11, 1F

07/06 20:12, , 2F
哈 所以我在後面加了個ha 平反一下
07/06 20:12, 2F

07/06 21:05, , 3F
歡迎~
07/06 21:05, 3F

07/06 21:12, , 4F
但是紅蘿蔔還是要照吃啊!
07/06 21:12, 4F

07/06 21:24, , 5F
我有紅蘿蔔恐懼症 在大賣場看到一堆紅蘿
07/06 21:24, 5F

07/06 21:24, , 6F
蔔 我會無法靠近....
07/06 21:24, 6F

07/06 21:35, , 7F
討厭紅蘿蔔推 聞味道就不想靠近orz
07/06 21:35, 7F

07/06 21:46, , 8F
對!!!!!!!!!!!!!!
07/06 21:46, 8F

07/06 22:21, , 9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7/06 22:21, 9F

07/06 22:21, , 10F
推同血型 推討厭女人的事情不舒服
07/06 22:21, 10F

07/06 22:21, , 11F
推喜歡看帥哥>///<
07/06 22:21, 11F

07/06 22:22, , 12F
哈 真的 但我又很愛吃冰 每次都超痛
07/06 22:22, 12F
文章代碼(AID): #1CCnn8p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nn8p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