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是相信自己可以,所以就做到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onfused)時間16年前 (2010/07/01 21:2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三年的處女男分手了,他大我兩歲 目前在當兵,但兵變的是他 因為他劈腿,跟我國中死黨.. 我一直認為他劈腿的原因有很大部分是我的問題 在感情中,我不是很柔弱的女生 可能也因為太固執、堅持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鎖在心裡、自己哭 也因為認為自己能力很足夠 所以從來不曾要求他幫過忙 上高中後,我的態度跟個性轉換很多 變的很課業狂吧..凡事都以升學為人生重心 藉著參加很多研習營、志工等等的活動 認識的人多了,看的也更廣了 而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更多了 從當初因為互相喜歡而在一起 到現在我開始會懷疑,另一半能有多大的肩膀 在我的觀點看來,『如果要找到好的另一半,自己也要有相對的條件』 所以我不斷的充實自己,而我也希望我能帶著他一起成長 但久而久之我卻發現,我自己不斷前進,他卻仍停留在原地 從一開始的生氣到最後已經很無奈 無奈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到前陣子,我真的不得不說魔女的第六感很準確(驕傲XD) 我漸漸的知道他已經有喜歡別人 然後自己去查出那個女生是誰 雖然對他的感覺已經不知道算愛還是習慣 但還是會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發現到現在,我有跟他說過,但他卻不曾正面回應我 反而還問我『會不會留他?』、『想不想從頭開始』的濫問題 現在的心情除了複雜還是複雜 我看不貫那女生的囂張跋扈,甚至想過要那男生回頭,讓那女生吃憋(不是吃烏龜) 等等的怪念頭 要不然就是要報復那男生之類的..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動聲色的等那個男生的電話.. 但仔細想想又發覺自己幹麻浪費寶貴的時間在那兩個人和無謂的感情上 我一直相信,就算現在交往也未必會到以後…… 更何況,我現在的人生重心是在課業阿..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到那三年的曾經和付出的一切 雖然總是流完幾滴淚..(沒錯,只有幾滴)然後就又繼續看電視哈哈大笑 我想已經是心酸大於心痛了吧~ 我一直很愛自己,很珍惜自己 因為我知道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很慶幸身為魔羯的我能有著魔羯的勇氣去面對一切 不管遇到了感情還是課業方面的困擾 總是能咬著牙撐過去 儘管在嚐到成功的果實後,還是會有點憐憫自己的孤獨 我想大部分的魔羯能成功的原因 就是很認命,而且確定自己的目標後,就會付出百分百的力量去得到吧! 魔羯,嗯,多棒的星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9.245 ※ 編輯: PeiEn 來自: 218.165.99.245 (07/01 21:27)

07/01 21:59, , 1F
推魔羯+1..XD
07/01 21:59, 1F

07/01 22:02, , 2F
繼然對方選擇停留在原地.為了未來支持
07/01 22:02, 2F

07/01 22:03, , 3F
妳這麼做.沒理由為了對方而讓自己退步
07/01 22:03, 3F

07/01 22:03, , 4F
加油~相信妳會過更好
07/01 22:03, 4F

07/01 23:15, , 5F
推~就算現在交往也未必會到以後...QQ
07/01 23:15, 5F

07/02 10:49, , 6F
GJ
07/02 10:49, 6F

07/02 11:50, , 7F
成就自我沒有什麼錯,推一個!
07/02 11:50, 7F
文章代碼(AID): #1CB9Ujg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B9UjgT (Capricornus)